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搜救犬机动专业支队改造项目(第4标段、第5标段)重新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搜救犬机动专业支队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络报名,邮箱 第5标段消防设施建设,需建设

项目概况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搜救犬机动专业支队改造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网络报名,邮箱

第5标段消防设施建设,需建设消防泵房;改造消防水池管线和供水管线等。

3、计划工期:

第4标段正规化建设:计划工期:100日历天

第5标段消防改造:计划工期:50日历天

室内计划工期:25日历天

室外计划工期:25日历天

4、招标范围:

第4-5标段:各标段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及第六章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

5、标段划分:

标段号

标段名称

标段预算(元)

标段控制价(元)

4

正规化建设

245113.79

245113.79

5

消防改造

1101422.35

1101422.35

合同履行期限:第4标段正规化建设:计划工期:100日历天第5标段消防改造:计划工期:50日历天室内计划工期:25日历天室外计划工期:25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第4标段: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2.资质要求:无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财务报告)的影印件或开标日前3个月内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4.业绩要求:无5.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 投标人不得被“中国 ”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6.项目经理资格:无7.其他要求:(1)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参加本政府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无重大违法记录;第5标段: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2、资质要求: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3.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财务报告)的影印件或开标日前3个月内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原件。4、业绩要求:无5.信誉要求:(1)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 投标人不得被“中国 ”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6.项目经理资格: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含)以上资质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 B 本)。7.其他要求:(1)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2)参加本政府采购项目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有无重大违法记录;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至 2021年12月07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3)报名登记的发票将开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不提供纸质发票;采购代理机构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发 由于供应商提供的开票信息错误而导致开票错误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