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阳市分公司保安外包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受中国邮政集团 安阳市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安阳市保安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申请参

   受中国邮政集团 安阳市 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安阳市 保安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申请参加招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概况:

  1.1项目

  1.2招标编号:03-06-04A-2021-D-E25467

  1.3采购内容:安阳市 为保障办公场所、生产场地及储蓄网点人员、财产安全,进行保安外包服务采购。

  1.4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5服务期限:三年。

  1.6服务质量:满足招标人需求。

  1.7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6个标段。各标段不限投,每个投标人最多中标2个标段。

  标 段

  单位名称

  服务场所数量

  年度服务月份

  年度含税预算费用(万元)

  标段一

  林州市

  25

  12

  83.22

  标段二

  安阳县

  27

  12

  97.92

  标段三

  滑县

  25

  12

  80.64

  标段四

  内黄县

  18

  12

  69.72

  标段五

  汤阴县

  13

  12

  57.48

  标段六

  龙安区

  1

  12

  17.28

  合计

  406.26

  1.8 中标人数量:各标段中标人各1名。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单位;

  2.2 投标人须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拟派保安须持有保安员证;

  2.3 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2.4 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分包转包;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信息:

  3.1凡有意参加的企业:请于2021年11月30日09时00分至2021年12月6日17时00分 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线上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3.2未在该平台注册办理CA证书的投标人,请先行注册办理CA证书后详细阅读操作手册,线上自行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3.3 CA办理及招标文件获取: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下载操作手册(详细阅读,根据操作手册完成注册、登录、CA办理、平台相关应用的安装使用、投标人报名-(请务必按要求填写,并上传报名资料的原件扫描件、报名表)-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标书购买-确认标书费-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平台服务

  3.4获取招标文件时上传的资料:本公告“二.投标人资格要求”证明所需的营业执照、证书等,以上材料需加盖公章后彩色扫描上传《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已申请 投标人须在平台下载《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结合CA证书,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编制,并在开标前进行加密后上传至平台。开标时,使用CA证书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现场解密。

  4.5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后,文档不得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修改后重新签章)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5.1开标时:请投标人派代表使用CA证书在《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客户端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线上解密。

  5.2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2日09时30分 以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开标。如也无纸质版投标文件的投标人将被否决。投标人须自行考虑互联网网络及运行环境不畅、介质损坏等因素造成的风险。

  5.3开标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