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4-7号机组除灰、除渣、化学加药及脱泥压泥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华能莱芜发电 4-7号机组除灰、除渣、化学加药及脱泥压泥工程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11-2-319 1.  招标条件本华能莱
ta>ta>ta>

 

华能莱芜发电 4-7号机组除灰、除渣、化学加药及脱泥压泥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1-2-319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莱芜发电 4-7号机组除灰、除渣、化学加药及脱泥压泥工程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招标范围:华能莱芜发电 4、5号机组和6、7号机组分别设置公用的灰库系统,共包含六座水泥灰库,两座钢灰库。其中,4、5号炉配置两套出力分别为50t/h的干灰分选系统,6、7号炉配置三套出力分别为60t/h的干灰分选系统,水泥原灰库、粗灰库和细灰库分别有装干灰散装机,水泥灰库配有可加湿的双轴搅拌机。每台锅炉配备一台干式排渣机,两台碎渣机,两座150m3钢结构渣仓,灰渣全部汽车外运综合利用。6、7号机组共设多水、水汽、高混再生、含煤废水、脱硫废水、供热6个加药间,4、5号机共设循环水、中水、水汽、矿井水、含煤废水、供热6个加药间。百万中水压泥配置系统两台过滤面积241m2板框压泥机,每天产生污泥量约50吨;循环水排污水预处理压泥系统配置两台过滤面积168 m2板框压泥机,投运后每天产生污泥量约88吨;33万中水脱泥系统配置两台15m3/h离心式脱水机;33万脱硫废水压泥系统配置一台12m3/h离心式脱水机,每天产生污泥量约6吨;百万脱硫废水脱泥系统配置污泥量1000kg/h离心式脱水机,每天产生污泥量约13吨。

中标人负责华能莱芜发电 4、5、6、7号机组灰、渣及化学加药、脱泥系统操作,包括装渣、装灰、灰渣库设备操作、化学系统加药操作、城市中水、循环水排污水预处理和脱硫废水压泥机及脱泥机就地看护操作、其他临时性工作等;上述工作均为24小时连续操作,人员配备至少满足四值三运的运行要求,固定岗位配置有:百万放灰与脱硫压泥岗位、百万化学加药与中水压泥岗位、投产后排污水预处理压泥岗位、百万放渣岗位、33万化学加药与中水压泥岗位、33万放灰与脱硫压泥岗位、33万放渣岗位,其他非连续性岗位工作可根据实际合并进行。具体操作范围为:

灰库所属设备的检查、操作;库顶布袋除尘器,灰库切换阀的检查、操作、料位测量;灰库卸料系统设备设施的巡回检查和装车操作,卸料系统所属设备包括散装机、双轴搅拌器、管道泵,以及所属系统的管道、阀门及其附件;灰库压缩空气系统设备,气化风系统设备、灰库底部排污设施等的检查、操作;飞灰取样送样。若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漏灰时,承包单位应无偿负责清理。

渣库所属设备的检查、操作,包含渣库卸料系统设备设施的巡回检查和装车操作,渣仓料位就地监视,过渡渣斗巡检和打焦,卸料系统所属设备包括干渣机、清扫链、碎渣机、散装机、双轴搅拌器、管道泵,以及所属系统的管道、阀门及其附件等就地操作,炉渣取样送样。若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漏渣时,承包单位应无偿负责清理。

化学加药系统加药操作,包含多水加药间、水汽加药间、高混再生间、含煤废水间、脱硫废水间、反渗透超滤清洗等化学药品配制;配药后文明生产维护工作;药品接卸、搬运,氢站集装格搬运;配合运行人员对各路水源阀门进行操作;配合化验室、煤化验取样、送样。

压泥机、离心脱泥机就地看护操作:33万及百万中水压泥机、离心脱泥机就地看护操作;排污水预处理压泥机就地看护操作;33万及百万脱硫废水压泥机、离心脱泥机就地看护操作。若因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造成漏泥时,承包单位应无偿负责清理。具体详见招标规范书。

2.4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5资金来源:自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火力发电厂放灰、放渣或化学加药或脱泥压泥操作维保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业主委托代理人须为该单位的合法员工,须提供该代理人的社保信息记录以证明该代理人与投标人的关系。

4报名及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