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连心大道段热力管网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9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连心大道段热力管网建设工程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毕节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连心大道段热力管网建
  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连心大道段热力管网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毕节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连心大道段热力管网建设工程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BJRL022418

2.2 招标项目名称
毕节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连心大道段热力管网建设工程

2.3 招标项目概括
本次工程起点为K1+900~ K1+925之间,xy坐标为X:3018818.551,Y:5533099.414,终点为:K2+800(拐至翰林路)。热力管道管径DN800,预计管长880米(双管1760米)。本项目为毕节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连心大道段热力管网施工,管网全长约880米(双管程1760米),主管管径为DNN800,设计压力2.0MPA,设计供回水温度为120/60℃热水。该管道为GB2级压力管道。

2.4 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括:道路的开挖、热力管道的施工安装、回填、路面恢复、阀门井、放气井等。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建设/项目地点
毕节市七星关区

2.6 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2月27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65天。开工日期以招标方书面通知为准。

招标文件及附件相关内容描述不一致时,以招标公告为准。

2.7 质量要求或标准
达到国家、行业相关规范、规定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营业执照范围需涵盖本次招标范围,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次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市政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二级以上、GB2类压力管道安装资质。

(2)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施工总承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4)投标人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至2020年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该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会计报表。)

(5)项目经理资格:二级及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市政公用工程)和安全生产考核B证,且在有效期内。

(6)投标人应通过GB/T 50430-2017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规范认证或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7)安全生产许可证:具备,且在有效期内。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分公司投标。

(10)投标单位应提供律师事务所出具的近三年(2019-2021)的重大诉讼及仲裁案件(诉讼标的金额3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情况说明证明材料,若无重大诉讼及仲裁也应提供证明材料。

(11)投标单位及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不得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附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截图http://zxgk.court.gov.cn/)

(12)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不得被列入“限制消费令名单” (请附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截图http://zxgk.court.gov.cn/)。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共1个包,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包1:毕节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连心大道段热力管网建设工程售价:70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4.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电子版招标文件进行发布。

4.3 发售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8时00分—2021年12月02日 17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