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热电有限公司全厂消防系统维保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1-11-26     浏览:0    
核心提示:热电有限公司全厂消防系统维保服务项目项目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晋城热电有限公司全厂消防系统维保服务项目。该项目资金来
  热电有限公司全厂消防系统维保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城热电有限公司全厂消防系统维保服务项目。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晋城热电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金村镇上辛安村,装机容量为2×300MW燃煤空冷供热机组,是晋城市供热规划及“蓝天工程”的重点项目和山西省 “十一五”电源规划项目。该项目的开工建设,缓解了晋城市用电紧张状况,同时解决晋城市长期以来无主力电源支撑问题。该项目总投资31亿元,实现年发电量34亿度,年供热540万吉焦,供热面积达1100万平方米,可替代晋城市区内所有的供热锅炉,并可解决今后5—10年内市区集中供热问题。同时,晋城热电有限公司的生产用水将采用城市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的中水,实现中水资源循环有效利用,将节约70%水资源。两台机组分别于2011年7月7日和10月10日投运。 

晋城热电有限公司两台机组锅炉为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B&WB-1065/17.5-M,亚临界参数、自然循环、一次中间再热、单炉膛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半露天布置、全钢构架悬吊结构、双拱形“W”火焰燃煤锅炉,燃用晋城无烟煤。汽轮机为上海汽轮机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ZK300-16.7/0.4(0.343)/538/538,单轴、双缸双排汽、高中压合缸、低压缸双流程中间再热空冷抽汽凝汽式汽轮机,具有运行效率高和可靠性大的特点,中压排汽处采用双阀调节,可供热网抽汽。每台机配置三台上海电力修造总厂有限公司生产的50% B-MCR容量电动给水泵组,型号为FK6D32(DG600-240V),两台运行,一台备用。发电机为上海汽轮发电机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QFS2-300-2双水内冷静态励磁发电机。接入系统采用发电机-变压器-线路组接线。 

围滩水电分公司位于晋城市泽州县金村镇围滩村东北的丹河干流上,是山西省35个应急水源项目之一,主要业务为发电、城市生活和工业供水,兼顾生态旅游等综合利用,目前以水力发电及饮用水生产销售为主。水电站总装机1500千瓦,水厂设计瓶装(380毫升)、桶装(5加仑)2条生产线。 

消防系统的日常维护、保养等全部工作。 

晋城热电有限公司采用点检定修维修管理模式,消防系统属公用系统,不涉及ABC级检修项目。 

消防系统设施(设备)范围如下:1、热电公司厂区内(包括新建尿素站)消防报警系统、常规消防、自动消防、泡沫消防、气体消防系统、无线消防系统、消防水池、前池及其它消防系统内所有设备、泵、管道、阀门、容器、控制器、线缆、桥架、固定装置、信号终端及上述系统电气设备及热控设备等的日常维护检修,围滩水电厂区消火栓系统的日常维护检修,热电公司厂区内消防控制室值班等工作。2、其它未明确提及不包含项目。 

2.2 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 服务期:三年。该项目合同每年签订一次。每次签订前,发包方将对承包方上一年度的服务情况进行评价,如承包方的服务不能满足发包方的要求,发包方有权终止合同。 

2.4 服务地点:热电厂区及围滩水电厂区。 

2.5 付款方式:1、本项目合同付款采用按季度支付方式。2、其他详见合同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成立,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3.2 资格要求2:投标人须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2019〕88号《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消防技术服务机构注册信息截图。(社会消防技术服务信息系统https://shhxf.119.gov.cn/templet/index_7.jsp,投标人须自行查询并提供截图); 

3.3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1)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8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1年11月25日09:00到2021年12月15日16: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