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花溪平桥景区步道及防腐木观景平台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1-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花溪平桥景区步道及防腐木观景平台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贵州中恒建科工程项目管理 受贵阳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 的委托

花溪平桥景区步道及防腐木观景平台提升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贵州中恒建科工程项目管理 贵阳花溪旅游文化投资开发经营 的委托,就 花溪平桥景区步道及防腐木观景平台提升改造项目 在国内组织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竞争性磋商公告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磋商。

一、招标项目概况:

1.建设

2.招标范围:磋商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内的所有内容

3.项目投资:53万元

4. 工期20日历天。

二、竞标人投标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营业执照及完成该项目施工能力要求。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1. 凡有意参与竞标者,请于 2021 11  25 日至2021 11  29日(不少于5日,竞争性磋商文件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开始出售),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中恒建科工程项目管理 报名后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101大厦A座34楼)

2. 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3.报名须持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的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本人身份证及社保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提供以上资料复印一份需加盖单位公章及法人章,报名时核原件)。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递交

1. 竞争性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 12 6  1400分

2. 竞争性磋商文件递交地点: 贵州中恒建科工程项目管理 (贵阳市观山湖区中天会展城101大厦A座34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