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海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_疾控机构能力提升项目建设(仪器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海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_疾控机构能力提升项目建设(仪器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海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_疾控机构能力提升项目建设(仪器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现场或邮箱)

一、 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编号:HTCL-ZB-211152

项目

预算金额:1,450,000.00元。

最高限价:1,450,000.00元,各分项限价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需求:详见下表。

序号

采购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单价(元)

1

ICP-MS

1

1330000.00

2

二氧化氯检测仪

1

7500.00

3

滴定仪

1

4500.00

4

清洗消毒洗瓶机

1

98000.00

5

A类铝合金生物运输箱

1

10000.00

合计(元)

1450000.00

合同履行期限(交货期):签订合同后7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及调试。

合同履行地点(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为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机构和采购人的供应商,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 上注册登记并备案;

3.3供应商近三年(2018111日,指以下不良记录从网上发布之日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信用查询:

a供应商须在“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内容:“失信被执行人”中没有记录;近三年在“重大税收违法案当事人名单” 没有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无处罚期内的记录。

b供应商在“中国 ”中“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无处罚期内的记录。

c供应商无其它国家法律禁止参加投标的情形。

3.4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同一集团公司具有独立法人的子公司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时最多不得超过一家(以投标登记的先后顺序为准)。

三、

方式:现场获取或邮箱获取。

售价:0元。只有通过上述方式

四、 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112141330分(北京时间)。

五、 开标

时间:202112141330分(北京时间)。

六、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海伦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黑龙江省招标

   

3.项目

      箱:fujiahui1022@126.com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