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海南数字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局域网建设与改造项目(二次采购)采购

   日期:2021-11-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海南数字电网研究院 局域网建设与改造项目(二次采购)采购公告(采购编号:0006200000085857)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 海

海南数字电网研究院 局域网建设与改造项目(二次采购)采购公告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5857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组织开展 海南数字电网研究院 局域网建设与改造项目(二次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潜在谈判对象就此项目进行谈判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谈判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谈判。

详细内容如下: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

1.2. 采购编号:0006200000085857

1.3. 采购

 

三、谈判对象资质要求

通用资格:

通用资格要求

序号

内容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社会组织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等。

2

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

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投标人必须按照要求,在 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

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