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328国道(启东段)平安公路一期工程(第三次)

   日期:2021-1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 标 公 告328国道(启东段)平安公路一期工程招标公告(第三次)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328国道(启东段)平安公路一期工程已

328国道(启东段)平安公路一期工程

招标公告第三次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328国道(启东段)平安公路一期工程已经批准建设,施 启东市交通运输局 准予交通运输行政许可决定书  启交建许字〔2021〕00042  批准,项目业主为启东市临海公路建设工程 ,工程资金已落实,项目已满足招标条件。受招标人委托, 南通东洲工程项目管理 (招标代理)现对 328国道(启东段)平安公路一期工程 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并进行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328国道启东段设计车速为100km/h,一级公路标准,起点K0+000,终点K61+649,全长约62公里。主要为328国道启东段全线中分带开口的整治工程。328国道平安公路一期工程属于2021年零星工程,总投资约321万元。

2.项目划分及招标内容:

施工图所示范围内工程内容:道路工程、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绿化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详见工程量清单)

3.计划工期:110日历天 2022年3月30日前完工。缺陷责任期:自实际交工日期起计算24个月。绿化养护期为一年。

4.质量要求:合格。安全目标:安全生产无责任事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等要求如下:

1)资质要求:

A、投标人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1中显示);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B、具有有效的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其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C、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根据《江苏交通项目投标企业财务能力评价指标》的规定,投标申请人的财务能力综 合评价值不低于 60 分。 (以“投标报表”表 2 中相关信息为准)

3)业绩要求:

2016年1月1日以来(以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备案生成的投标报表中交/竣工时间为准),投标人完成过公路工程施工项目。

4)信誉要求: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最近一期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B级或以上级别(若投标报表表1中信息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公布的从业单位(施工)信用等级评定不一致的,以省厅公布为准),且不存在苏交监察〔2007〕13号文《关于印发<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限制违反廉政合同的投标人进入交通工程建设市场的若干规定>的通知》中所述行贿行为而处于被禁止进入江苏省交通工程建设市场期限内。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要求:

A、项目经理: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B、项目总工: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总工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证);

注: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包括公路工程、桥梁工程、公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土建、隧道(地下结构)工程、交通工程等专业职称。

C、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均未在在建项目中任职,未在在建项目中任职是指:

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若在签订合同前拟派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项目总工)仍未从原项目撤离的,招标人对已中标的单位按放弃中标处理,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记不良信誉。

D、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必须有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2020年11月至2021年10月的社保缴费证明(并加盖缴费证明专用章)或其他能够证明拟委任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并加盖社保机构单位章)。

6)其他要求:

中标后,中标人须配备安全员、质检员、试验员、测量员、资料员、劳资专员等人员,并将上述人员的资格证明文件材料上报发包人,经发包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审核批准后方可签订合同,合同实施过程中,发包人有权要求中标人更换不符合要求的人员。

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四、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形式,投标采用双信封形式,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注: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十、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