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包头满都拉电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四家旗县子公司标准金具采购框架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包头满都拉电业 及四家旗县子公司标准金具采购框架入围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TC219K093)1.招标条件包头满都拉电业 及四家旗

包头满都拉电业 及四家旗县子公司标准金具采购框架入围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TC219K093

1.招标条件

包头满都拉电业 及四家旗县子公司标准金具采购框架入围项目,

专用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为 2021年设备材料供应商资格预审“第116标段—线路用标准金具(用于35kV-220kV工程)(提供有效期内入围通知书扫描件或复印件)。投标人若没有入围上述标段,则需承诺所供产品为外购外协 2021年设备材料供应商资格预审名单内“第116标段—线路用标准金具(用于35kV-220kV工程)”供应商的合格产品。(提供承诺书或相关证明材料,格式自拟)。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第一次参与内蒙古电力公司的各类招标招标项目的投标人,在投标报名前需要在内蒙古电力公司物资管理信息系统--“ (wzglb.impc.com.cn:82)”,先进行投标人基本信息注册,然后在招标招标项目挂网公告所在的电子招标交易平台(蒙电电子商务系统)办理中招互连扫码签章,前述工作完成后方可开始投标报名。

4.2本项目实行在线报名和在线

1(周一~周五9:00-17:00)

2)报名单位须凭【中招互联】APP办理项目后续电子响应事宜,之前未进行注册【中招互联】APP的企业需要登录 ,点击首页扫码下载【中招互联】APP,根据提示即可在线办理相关事宜,后续所有流程全部扫码登录,扫码签章,扫码加密,扫码解密。

4.3投标人须提供下列资料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如资料不全,招标人有权拒绝接收)

1)报名表(附件1);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或复印件(附件2);

3)通用资格要求的各项资料;

4专用资格要求的各项资料;

5)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资料。

★注:A、上述要求是对投标人的基本要求,如按照行业及相关部门另有规定的遵循其规定,投标人应提供相应的证明或资信材料。

B、如发现存在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中标单位自负,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C、以上所有资料的扫描件或复印件必须逐页加盖单位(鲜)公章。如发现提供报名资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D、报名只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报名资料须按照公告要求顺序排列,并加盖鲜章后整体扫描为pdf格式上传,不接受doc、图片形式的报名资料,未按上述要求提交的报名资料一律退回,由此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E、为保证投标人成功报名,请各投标人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一小时上传报名资料,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开标及相关事宜

5.1电子投标文件请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上传到“ ”,投标截止时间后上传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方式,不接收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不予接收。

5.2投标人对 使用数字证书(CA)或登录【中招互连】APP对投标文件进行加密功能(如果投标人使用A

6、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文件上传时间:20211116日上午09:0020211207日上午09:30

投标截止时间:20211207日上午09:30

商务技术标解密时间:20211207日上午09:30

经济标解密时间:20211207日上午11:00

注: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如有变化最终以招标文件前附表为准。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