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新乡车务段装卸机械维保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新乡车务段装卸机械维保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notCont":"新乡车务段装卸机械维保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XCWD2022-00
"新乡车务段装卸机械维保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notCont":"

新乡车务段装卸机械维保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XCWD2022-005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 委托,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新乡车务段装卸机械维保项目招标公告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标段一(编号:XXCWD2022-005号 维保项目:新乡车务段管内门式起重机(3台) (二)项目内容 1.对上述装卸机械设备按照铁路行业机械设备日常保养和“春、秋”检的要求,结合机械设备防寒过冬要求,进行一次深度二级保养和检修,更换油品、滤芯和损坏的配件,保证设备恢复正常的技术状态。 2.对于日常的应急维修,采取故障修,报修后要及时维修,计次核算人工小时/每日,配件费另计(本次工时及配件报价作为以后维修计价依据)。 3.每年对起重机勾头,吊具吊环、旋锁,吊钩秤吊环、轴销进行一次无损探测等(依据有关规定进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二、投标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并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投标人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场地和专业技术能力,维保人员具有多年的从业经验,有专业技术操作能力。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在铁路从事装卸机械设备、特种设备维保、大修的经验,熟知铁路货场作业安全注意事项及铁路装卸机械维保有关规定的企业优先。 4.投标人具备相应的维修资质,特种设备的维保必须有质监局颁发的特种设备维修相关资质,营业执照中的经营范围必须明确含有“起重机械”、“厂(场)车”、机械设备维修、配件等相关内容,并在人员素质、大型机具等方面具有相应实力。 5.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近三年无违法或者违规等不良行为反应或记录,无经济方面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记录。 (二)其他条件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3.本次招标采用公开招标,资格后审方式。 4.其他相关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5. 若本次报名单位数量达不到招标要求,直接转为竞争性谈判招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1、 注册及操作过程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铁采购平台客服,联系电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