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裕华分公司2022年后勤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6     浏览:0    
核心提示:裕华分公司2022年后勤物业服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裕华分公司2022年后勤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交货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河北电力有限 公司裕华分公 司 2022 年后勤 物业服务

办公区域、办公楼、办公楼前广场、停车场的卫 生清洁;

厂区内污水井、雨水井、化粪池的清理及管道疏 通;垃圾外运;绿化管理服务,绿化带要随时保 持清洁,无树叶、无积灰、无杂物及积水,排水 设施畅通。要按照花草、树木的自然习性进行施 肥、浇水、修建、喷药。对出入厂内的人员和车 辆进行核查;门前秩序管理;办公楼、停车场; 定期对办公楼进行巡检排查,及时发现处置附近 重点区域不安全隐患,防止无关人员进入,确保 岗位安全;利用监控录像设备对安保监控范围进 行全天候安全值守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对

 

 

服务期为 12 个月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 31 日)

 

 

 

 

 

 

1500

 


序 号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交货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进入车辆、人员按要求进行登记核实、检查,保 证良好秩序,防止物资被盗;管理好各班次的勤 务质量,对领导交代的任务进行监督执行,协调 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承担公司食堂每日:早餐、 中餐、晚餐服务及公司招待用餐服务,及食堂的 日常管理、餐饮服务以及划定的区域卫生维护、

包括原材料的采购、运输、制作等服务。全年 365 天工作日。

 

 

 

 

 

2.

 

石家庄良村热 电有限公司   2022-2023 年起 重设备维保、 维修

 

电厂内 4 台行车,4 台单梁,87 台电动葫芦,2 台 卷扬机,2022-2023 年度日常维保、维修,其中 8 台起重设备定检;2 台内燃叉车维修及定检。行 车、电动葫芦维修等工作。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1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 , 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河北电力有限公司 裕华分公司    2022 年后勤物 业服务

一、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 能力;具有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食品经营许可证。

2. 投标人应具有物业管理资质,营业范围应包括但不限于物业管理、餐饮服务、 绿化养护、保洁服务、秩序维护等。

3. 投标人应具有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或同等级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

二、财务要求:

近 3 年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 ,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 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提供企业财务状况表   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 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 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的情形。

四、业绩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近 5 年内(以在 2016.7-2021.7 之间合同业绩为准)至少 2 个政 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档写字楼物业管理合同业绩,必须在同一项目具有绿化、

 

 

 

保洁服务、秩序维护服务、餐饮服务的业绩。投标人须随投标文件同时提供相关 合同的复印件(封面、服务内容页/服务范围页、签字盖章页等),以证明投标 人满足招标业绩要求。

五、其他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与招标项目相同或同类工作业绩。              2.投标人拟派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及相关岗位人员应持有相关部门核发的执业资格 证书(物业管理师证、物业经理上岗证)。                                3.参与本项目人员年龄男性不得超过 50 岁、女性不得超过 45 岁。            4.投标人须提供项目经理及各专业部门主管经社保部门盖章的社保证明。

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石家庄良村热电 有限公司 2022- 2023 年起重设 备维保、维修

一、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 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2.营业执照应包含单、双梁起重机、电动葫芦维修等范围,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 造维修许可证(起重机械-桥式起重机安装、维修、改造 B 级及以上)。

二、财务要求:

近 3 年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 ,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 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提供企业财务状况表。 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 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 情形。

四、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 5 年(2016 年 10 月-2021 年 9 月)至少有两项单、双梁起重机   和两项电动葫芦维修业绩的合同复印件(以签订日期为准,含首页、服务内容页, 签字盖章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1 月 15 日至 2021 年 11 月 19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 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