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央储备粮东莞直属库有限公司粮食仓储 物流项目成套装置供货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央储备粮东莞直属库 粮食仓储物流项目成套装置供货及安装招标公告受中央储备粮东莞直属库 委托,对中央储备粮东莞直属库 粮食

中央储备粮东莞直属库 粮食仓储

物流项目成套装置供货及安装招标公告

 

受中央储备粮东莞直属库 委托, 对中央储备粮东莞直属库 粮食仓储物流项目成套装置供货及安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二次深化设计、供货及安装等相关进行合并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承包人

1.        项目

中央储备粮东莞直属库 粮食仓储物流项目成套装置供货及安装

招标编号:TC2194075

2.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企业自筹,资金已到位。

3.        项目

6、合格投标

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资格的企业法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及以上;具有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委派的项目经理必须持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

3)   投标人具备本系统所需主要设备的生产能力:至少具备刮板机(生产能力500T/H及以上)。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合同关键页、业主出具的投产合格或试车验收证书复印件。

4)   投标人应同时具有质量合格(20161月至今)的原料仓项目供货、安装业绩1项及以上,并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类似项目业绩指规模在500t/h及以上的MEC总承包原料仓项目输送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须同时提供合同关键页、业主出具的投产合格或试车验收证书复印件),并已成功运行6个月以上。

5)   投标人须是粮油仓储物流设备制造、安装公司。接受不超过两家企业组成的联合体投标,组成的联合体须满足上述(1)至(4)条的要求且牵头方须是仓储物流设备的制造商。

7、报名及 每日9:00时至12:00时,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       

3)        报名时须携带的材料:营业执照以及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以上资料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复印件一份提交。

8、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11229:3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投标文件递交

10、开标

 

联系

联 系

 

联系

联 系

   

联系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