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华能永昌河清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高压开关柜及户外断路器预采购招标】招标

   日期:2021-11-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华能永昌河清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高压开关柜及户外断路器预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11-3-143      1. 
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ta http-equiv="Content-Style-Type" content="text/css" />ta name="generator" content="Aspose.Words for .NET 17.9" />

 

华能永昌河清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高压开关柜及户外断路器预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1-3-14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永昌河清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高压开关柜及户外断路器预采购预招标,招标人为 华能甘肃能源开发 ,项目单位为华能金昌光伏发电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件,现对华能永昌河清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高压开关柜及户外断路器预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华能永昌河清滩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高压开关柜及户外断路器预采购采购项目概况:华能金川区金武公路三期5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期扩建工程,位于金昌市永昌河清滩光伏产业园内,一期已建设50MW光伏场区和110kV 升压站一座。本期场区共布置16个额定容量为3150kW的子方阵。建设装机50兆瓦,配备20%储能,计划安装111488块单晶硅双面双玻高效太阳能电池组件,256台组串式逆变器,16台315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以3回35KV集电线路接入已建成的110KV升压站,升压站内建设安装1台主变和1套无功补偿装置,扩建一个间隔,与前期工程共用送出通道接入电网。

2.2建设

2.3招标范围:乙方供货的高压开关柜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以及在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选型、制造、软件设计开发、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包装、设备运输、现场开箱检查、指导现场安装调试和试验,参加联调试运行、系统验收以及对运行操作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同时在35kV高压开关柜触头安装无线测温监测系统,对开关柜触头温度进行实时在线监测,使监控人员随时了解高压开关柜接点在线温度,并进行超过设定限值的预警和告警,通知运维人员能提前采取预防措施、消除事故隐患,做到风险的可控、在控、能控,工作内容还包括本项目扩建110kV升压站SF6断路器、隔离开关、电流互感器互感器、端子箱等电气设备及附件设备的制造、试验、包装、运输、交货、提供工厂图纸及资料,以及现场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工作。

2.4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天内完成供货。

2.5质量要求:本项目应符合国家或专业的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2.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7资金来源:自筹

2.8本次招标为预招标,招标结果生效条件:本项目须通过华能甘肃公司内部投资决策同意,并接到买方正式书面通知后,合同方可生效。上述约定的最终解释权归招标人/买方所有,各潜在投标人的实质性参与,即认为是对上述约定的响应及认可。若本项目决策未通过,本次招标结果自动失效,不对招投标双方形成约束,风险情况请各投标人自行评估。各投标人因招投标过程中,产生的各项成本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若各投标人报名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视为已承诺自愿承担本次招投标过程中产生的各项费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款

3.2.1资格能力要求:投标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内具有开关柜供货业绩不少于3项,以合同扫描件为准

3.2.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 2021 年1110日 09 时00分起至20211116日 17 时 00 分止。

4.2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线上购买招标文件。登录投标管家,选择参与的项目购买文件。

4.3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