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银川市2021年文萃北街(军马场-绕城高速)路灯安装工程四标段监理(二次)

   日期:2021-11-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银川市2021年文萃北街(军马场-绕城高速)路灯安装工程 已由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以银审服(批)发【202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银川市2021年文萃北街(军马场-绕城高速)路灯安装工程 已由 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银审服(批)发【2021】97号 批准实施,项目建设单位为 银川市路灯管理处资金来源为 市财政资金。 该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道路长6300米,共计安装路灯369盏,采用低压10V电源供电;新建S13-80-10/0.4KVA箱式变电站6套,低压采用380/220V电源供电。路灯照明采用240WLED单叉路灯,灯杆高12米,间距36米,低压电缆14952米,高压电缆6000米。

2.2 建设

    2.3 建设工期:60日历天

2.4 标段划分及内容:本次招标共划分为四个标段,其中:

  银川市2021年文萃北街(军马场-绕城高速)路灯安装工程四标段: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的监理

注: 本项目四标段为电子标,请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提交投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四标段的投标人须具备: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提供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因违规,被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清出宁夏建筑市场以及限制在宁夏从事建筑工程活动的企业及建造师,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有以上情况弄虚作假投标者,一经发现上报行政主管部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取消投标资格。

4、根据宁建(招)【2017】9号文件相关规定,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以开标当日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6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投标主体,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投标单位,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限定期限为一年(单位犯罪自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之日起)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

4.3 该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录管理。办理CA锁业务请咨询西部安全认证中心 ,

注:在规定时间内未按以上程序进行网上登记及下载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文件一律不予接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909时30分;

5.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为:银川市 (阅海中央商务区金凤区宁安北街东侧,沈阳路与大连路中间C座7楼) 四标段:监理标段投标单位需持CA锁前往开标现场进行解密)

5.3 本项目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1年11月2909时30分;

6.2 开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