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常德项目部石门申家峪水泥灰岩矿2021年-2025年开采挖运分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08     浏览:0    
核心提示:常德项目部石门申家峪水泥灰岩矿2021年-2025年开采挖运分包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易普力新疆爆破公司石门申家峪水泥矿山2021
  常德项目部石门申家峪水泥灰岩矿2021年-2025年开采挖运分包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易普力新疆爆破公司石门申家峪水泥矿山2021年11月-2025年12月挖运施工分包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项目业主结算工程款 ,招标人为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葛洲坝易普力新疆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承揽了葛洲坝湖南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申家峪矿山水泥用石灰石开采工程,项目位于湖南省石门县新关镇申家峪村境内,项目业主为葛洲坝湖南石门特种水泥有限公司。矿山开采面积0.1265km2,开采矿种为水泥用石灰岩,开采规模约150万t/a。采场延矿体(层)走向东西开采长度约750m,延矿体(层)南北开采宽度约200m。矿山采用山坡露天开采方式,工程地质条件属于中等类型,公路开拓,自上而下分台阶开采、中深孔爆破,挖掘机装车、自卸汽车运输,自流排水。矿山现已建成固定式破碎站并建设运矿公路,设计采用原有公路开拓运输方案。开采标高为+320m水平—+120m水平,现形成七个采矿台阶(+270m水平至+210m水平,台阶高度10m),目前+240m以上台阶已经开采至最终边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次招标不分标段,分包挖运工程量820万吨,其中采区至破碎站665万吨,综合运距约1公里;采区至公司生产区155万吨,综合运距约3.5公里(上述工程量均为暂估工程量,具体以实际签证结算为准),具体工作包括:矿山土石方挖装、运输、排弃、场平、工作面清理及施工道路修筑、维护、爆破大块(爆破后岩石最大边长≥80cm的岩石)机械二次破碎、洒水降尘、边坡修护、掘出入沟(矿界内部道路)和开段沟、水沟清理等一系列完成矿山开采挖运施工所需的全部内容。
计划工期:49个月,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具体开工时间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一般纳税人资格;没有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期限,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2)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等网站上无较重不良行为记录。
(3)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环境事故,无违法行为。
(4)电子采购平台注册的分包商。
(5)投标人具备相应资质证书及设备和人员组织能力,并具有满足招标人生产需要的相应挖运施工设备和人员。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11月12日15时00分 至2021年11月19日15时00分 (获取时间变更的,具体时间以平台发布时间为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