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西白龙核电项目 1 、2 号机组工程反应堆主冷却剂 管道和波动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08     浏览:0    
核心提示:广西白龙核电项目 1 、2 号机组工程反应堆主冷却剂 管道和波动管采购招标公告1.项目简介1.1招标项目名称广西白龙核电项目12号机
  

广西白龙核电项目 1 、2 号机组工程反应堆主冷却剂 管道和波动管采购招标公告 

1.   项目简介

1.1  招标项目名称

广西白龙核电项目 1&2 号机组工程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和波动管采购项目

1.2  招标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广西白龙核电 1 、2 号机组工程的建设地点位于广西壮族自 治区防城港市 ,计划建造 2 台CAP1000 机组 。

2.   招标范围

广西白龙核电项目 1 、2 号机组工程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和波动管,每个反 应堆机组包括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主管道)、波动管、存档材料等。

主要采购范围(每台机组): 

序号

数量

单位

名称

1.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热段 L001A

2.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热段 L001B

3.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 L002A

4.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 L002B

5.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 L002C

6.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 L002D

7.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1

8.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2

9.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3

10.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4

11.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5

12.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热段 L001A 存档材料

13.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热段 L001B 存档材料

14.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 L002A 存档材料

 

15.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 L002B 存档材料

16.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 L002C 存档材料

17.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 L002D 存档材料

18.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1 存档材料

19.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2 存档材料

20.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3 存档材料

21.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4 存档材料

22.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 S005 存档材料

23.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热段焊接工艺评定材料

24.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热段焊接见证件材料

25.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热段轴向试块(带焊缝)

26.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热段周向试块(带焊缝)

27.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轴向试块(带焊缝)

28.

1

反应堆主冷却剂管道冷段周向试块(带焊缝)

29.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轴向试块材料(带焊缝)

30.

1

反应堆冷却剂波动管周向试块材料(带焊缝)

设备安全等级、质保等级和抗震类别如下: 

设备位号

代码/描述

设备分级

安全分级

质保分级

抗震类别

PL01

反应堆主冷却剂

管道

A

SC- 1

QSA- 1

I

PL0B

反应堆冷却剂波

动管

A

SC- 1

QSA- 1

I

3.   投标人资格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 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并能按招 标文件的要求供货,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3.4 近 5 年(2016---2020)内投标人应无重大安全责任事故(以国务院令第 493 号规定事故划分标准为准)记录。

3.5 近 3 年(2018---2020)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质 量相关或供货履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 ,在集团范围 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 、骗取中标行为 。

3.6  近 5 年(2016---2020)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 利权,无弄虚作假、违规操作、遭到行政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 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前两款规  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

3.8    未领购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

3.9  制造商持有 HAF601 证书,能够覆盖本次招标范围,且在有效期内。

3.10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1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3.12 请投标人认真研读以上资格条件,若不符合条件者报名, 其应自行承 担不利后果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 11 月 5 日~2021年 11 月 11 日(全天) 热线服务: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