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G344东灵线栾川秋扒至三川皮皮岭段改建工程监理

   日期:2021-1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ta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投标人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信息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入投标文件中(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截图,否则视同未提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被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或交通运输部信用评定为D级信用等级的投标人,不允许参与本项目投标。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人均无效。

3.5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中国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查询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提供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投标活动。

招标人有权于开标当日对投标人的信誉进行查询核实,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投标人须将本公司在上述网站相关信息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并装订入投标文件中(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截图,否则视同未提供)。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 网站(lyggzyjy.ly.gov.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1年11月08日2021年11月12日24:00,登录洛阳市 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3、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9时5分 (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洛阳市 开标三室

3、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 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 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5、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