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董峰湖、寿西湖进、退洪闸及泵站工程寿西湖自动化采购安装标

   日期:2021-1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董峰湖、寿西湖进、退洪闸及泵站工程自动化系统采购安装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本

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董峰湖、寿西湖进、退洪闸及泵站工程自动化系统采购安装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农经[2019]1464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拨付和地方政府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淮南市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建设规模:

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是国务院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寿西湖行洪区调整和建设、董峰湖行洪区调整和建设。

2.1.1 董峰湖行洪区调整和建设

董峰湖行洪区主要建筑物包括董峰湖进洪闸、董峰湖退洪闸、河口站、石湾站、山口站、董岗站。

1)董峰湖进洪闸共22孔,每孔均配置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配套两台电机容量均为18.5kW。采用容量400kVA的主变,另外为保证汛期用电负荷的可靠性,设1200kW柴油发电机组作紧急事故备用电源。电气控制采用计算机监控与现场手动控制相结合的方式,同时采用视频监视系统。

2)董峰湖退洪闸共19孔,每孔均配置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配套两台电机容量均为18.5kW。采用容量400kVA的主变,另外为保证汛期用电负荷的可靠性,设1200kW柴油发电机组作紧急事故备用电源。电气控制采用计算机监控与现场手动控制相结合的方式,同时采用视频监视系统。

3)河口站

河口站装机为3台单机容量为185kW、额定电压380V的低压电机,选用1台容量为1000kVA的主变及1台容量为50kVA站变;本站的电气主接线为35kV高压侧采用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接线,电动机电压侧采用单母线接线,主变高低压侧均设断路器。

4)石湾站

石湾站装机为4台单机容量为185kW、额定电压380V的低压电机,选用一台容量为1250kVA的主变及一台容量为50kVA站变;本站的电气主接线为35kV高压侧采用变压器―线路组单元接线,电动机电压侧采用单母线接线,主变高低压侧均设断路器。

5)山口站

山口站设有4台立式轴流泵,配套4315kW高压异步电机,选用1台容量为2000kVA的主变及2台容量为100kVA站变。10kV机压侧采用单母线接线,35kV侧为线路―变压器组单元接线。山口站高压侧主要电气设备采用户内布置方式,主变高压侧设进线柜、计量柜、高压断路器柜,低压侧设断路器。

6)董岗站

董岗站设2台立式轴流泵,配套2160kW异步电机,额定电压380V。设1台容量为500kVA主变,主变机压侧(即0.4kV侧)接线采用单母线,10kV侧接线采用线路―变压器组单元接线,主变高压侧设跌落式熔断器,低压侧设断路器。

2.1.2 寿西湖行洪区调整和建设

寿西湖行洪区主要建筑物包括寿西湖进洪闸、寿西湖退洪闸、菱角站、涧沟站、程郢站、张管站。

1)寿西湖进洪闸共17孔,每孔均配置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配套两台电机容量均为18.5kW。采用容量400kVA的主变,另外为保证汛期用电负荷的可靠性,设1200kW柴油发电机组作紧急事故备用电源。电气控制采用计算机监控与现场手动控制相结合的方式,同时采用视频监视系统。

2)寿西湖退洪闸共15孔,每孔均配置双吊点卷扬式启闭机,配套两台电机容量均为18.5kW。采用容量400kVA的主变,另外为保证汛期用电负荷的可靠性,设1200kW柴油发电机组作紧急事故备用电源。电气控制采用计算机监控与现场手动控制相结合的方式,同时采用视频监视系统。

3)菱角站

菱角站设1台容量为1250kVA的主变及1台容量为50kVA站变,主变机压侧(即0.4kV侧)接线采用单母线,10kV侧接线采用线路―变压器组单元接线,高低压侧均设断路器。

4)涧沟站

涧沟站位于涧沟保庄圩内,涧沟站设1台主变,容量为5000kVA,带4台机组运行,35kV侧采用线路―变压器组单元接线,10kV机压侧采用单母线接线,主变高、低压侧均设断路器。

5)程郢站

程郢站设1台主变,主变容量为200kVA,主变机压侧(即0.4kV侧)接线采用单母线,10kV侧接线采用线路―变压器组单元接线,主变高压侧设负荷开关,低压侧设断路器。

6)张管站

张管站主变容量为125kVA,主变机压侧(即0.4kV侧)接线采用单母线,10kV侧接线采用线路―变压器组单元接线,主变高压侧设负荷开关,低压侧设断路器。

2.2 建设地点:淮南市境内。

2.3 计划交货期: 自发包人书面通知后30日内

2.4 招标范围: 淮河干流正阳关至峡山口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董峰湖、寿西湖进、退洪闸及泵站工程自动化系统采购及安装,具体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2个标段,

董峰湖自动化采购安装标(项目编号:2021GCHNG1527-6):标段概算490万元;

寿西湖自动化采购安装标(项目编号:2021GCHNG1527-7):标段概算460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资质要求:独立法人资格;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近5年(自20161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类似项目供货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资格证书,应为本单位人员且不得为退休人员。

4)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技术职称或具有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资格证书,应为本单位人员且不得为退休人员。

5)投标人财务要求:财务良好。

注:①电子与智能化工程相关专业职称包括计算机或电子或通信或自动化或电气等专业职称。

②“类似项目”均指合同额400万元(含)以上水利工程的计算机监控系统及视频监视项目。

3.2信誉要求:投标人按照誉要求提供 ①~③对应网站的信誉查询截图以及④、⑤承诺书。

①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惩戒名单(截图可提供“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的网页查询截图,无受惩戒信息;或者提供“信用中国”企业查询截图,“失信惩戒”一栏中无受惩戒信息。);

②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页查询截图,严重违法失信一栏中无不良记录);

③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jzsc.mohurd.gov.cn)列入“黑名单记录”(提供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黑名单记录”里的企业查询网页截图);

④未被淮南市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且在限制有效期内的(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⑤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2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截止时间 以本中心网站服务器时间为准)

4.2 投标人投标前请先按淮南市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办理证书(CA 数字证书有关问题请拨打服务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