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梁集乡梁集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

   日期:2021-1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梁集乡梁集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景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梁集乡梁集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景发

梁集乡梁集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梁集乡梁集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 已由 景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梁集乡梁集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景发改社字【20215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景县梁集乡梁集小学 ,建设资金来自 全部为上级专项资金,不足部分由县财政承担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建设 项目建设内容:拟建一栋3F框架结构教学楼,并配建附属设施。计划工期:180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信誉良好,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3.1.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1.4其他要求: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尚未完成市场主体网上注册的投标单位,请登录衡水市 信息平台网站,及时进行网上注册,注册信息填写完整后,按网站“衡水市 关于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的通知”要求,持所需的各项材料到现场一次性完成注册登记、资料验审。投标人可就近选择河北省内任意城市 进行注册资料验审。投标人无需在衡水市 信息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