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玉贤街(松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第一标段)

   日期:2021-1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C420211020009P 报建名称: 2021年玉贤街(松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招标登记编号: 202111031106263434招标项
报建编号: 4201C420211020009P
报建名称: 2021年玉贤街(松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招标登记编号: 202111031106263434
招标项目名称: 2021年玉贤街(松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蔡甸区农业农村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招标人(盖章): 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政府玉贤街道办事处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王文斌
招标代理机构: 浙江建安工程管理
招标人
工程 主要建设内容为: (一)建筑改造工程 1.对松林村5组及S104省道两侧建筑立面统一改造,共计130户。立面改造面积41500平方米,其中真石漆涂料面积37560平方米.瓷砖清洗面积3940平方米。 2.拆除松林村5组及S104省道沿线旱厕1座,新建一座公厕25平方米。 (二)景观环境提升工程 1.修筑村庄标识牌坊1个。 2.新增一处休闲广场1914平方米,改造1处健身广场312平方米。 3.堰塘水环境整治及景观塑造5200平方米。 4.房前屋后景观提档升级9000平方米。 5.村湾内部道路沿线景观环境提升4000平方米。 6.村委会周边景观提档升级1000平方米。 7.增设停车位263(即停车位21个)。 (三)市政基础设计提升工程 1.对村湾内2167米的排水明沟进行硬化。 2.村湾电信架空线采用管线入地,改造长度为5500米。 3.罗庄主要车行道扩宽至4米,面积300平方米。对内部道路路面沥青刷黑2720平方米。彩色沙石铺装215米。 4.增设亮化路灯10盏。 5.增设垃圾收集设施5座。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1415.17 立项批准文号: 蔡发改投资【2021】117号
计划工期(日历天): 365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办法: 武汉市建设工程工程总承包招标资格预审文件示范文本(合格制)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1-11-03 18:00 ~ 2021-11-08 18:00
投资总额(万元): 1415.17 购领招标文件 4、提供五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标准员、材料员)的岗位证、劳动合同、身份证、学历证、近6个月连续的社会保险(必须包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缴纳证明(提供网上查询方式)。 二、财务要求:企业近三年2018、2019、2020年经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及附件;成立不足三年的单位提供成立以来所有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单位提供基本 三、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6年10月至2021年10月,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总投资额不少于1000万的类似EPC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单位任意一方提供均可)
备注: 四、信誉要求: 1.没有被依法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没有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3.没有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没有被有关部门依法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信用联合惩戒对象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网上查询结果记录(查询日期在发布公告之后)(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单位均需提供); 7.在近三年内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没有行贿犯罪行为,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裁判文书网关于企业、法定代表人及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设计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证明查询网页截图(时间为公告发布后)(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单位均需提供对应资料); 8.不存在法律法规或申请人须知前附表第1.4.3(19)目规定的不得存在的其他情形。 9、所有投标申请人须对递交的所有资格申请文件提供书面真实合法性承诺(承诺书加盖公章,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单位均需提供),若经查实证件有弄虚作假的,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五、联合体要求:本工程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须为施工单位,提供联合体协议书并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责任和权利,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工程采用合格制资格预审,凡符合资格预审文件规定的资格条件要求的投标申请人,即为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申请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标签: 2021年玉贤街(松林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第一标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