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武汉城市建设集团2021-2022年度厨房电器集中采购项目(三次招标)(第一标段)

   日期:2021-11-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0320200916001 报建名称: 武汉地产集团工程材料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登记编号: 202111031517484572招标项目名
报建编号: 42010320200916001
报建名称: 武汉地产集团工程材料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招标登记编号: 202111031517484572
招标项目名称: 武汉城市建设集团2021-2022年度厨房电器集中采购项目(三次招标)
招投标监管部门: 武汉市工程建设执法稽查站
招标人(盖章): 武汉城市建设集团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付明贵
招标代理机构: (项目四部)
招标人
工程 分为3个标段,其中1标段预估金额699万元、采购数量1165套;2标段预估金额699万元、采购数量1165套;3标段预估金额699万元、采购数量1165套。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2097 立项批准文号: 武汉地产开发投资集团 经理办公会会议纪要[2020]2号
计划工期(日历天): 730 标段数/采购数: 3
质量要求: 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办法: 武汉市工程建设项目资格预审文件通用示范文本(合格制)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1-11-03 18:00 ~ 2021-11-08 18:00
投资总额(万元): 2097 购领招标文件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存在利益冲突时的入围规则: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应按标段分别制作并上传,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中明确资格预审申请的标段。投标时每个投标人最多可中一个标段。若一个投标人同时在多个标段综合得分排名第一时,则取标段编号较小的标段(如1、2标段,取1标段)为其第一中标候选人,同时自动放弃其它标段中标候选人资格,其它标段则由排名第二的投标人递补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依此类推。 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备注: 1、本项目采用电子资格预审。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应当在武汉市 平台招标投标交易系统(以下简称“市 ”)(网址: )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市 ”—操作指南—注册及帐号管理)。 2、完成注册登记后,按本公告规定的“资格预审文件下载起止时间”,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 ”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申请人应按规定从“市 ”免费下载所申请标段(包)的资格预审文件(具体操作参见“市 ”—操作指南—自行招标(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制作)。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3、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标签: 武汉城市建设集团2021-2022年度厨房电器集中采购项目(三次招标)(第一标段)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