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涡阳县花沟镇韩王等8村编制村庄规划项目邀请公告

   日期:2021-11-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被邀请单位名称): 项目编号:2021GYFY0044号一、招标条件1.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4. )存

                      被邀请单位名称):  

项目编号:2021GYFY0044

一、招标条件

1.项目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 )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评标委员会仅对中标候选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 查询为准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1.5.2.投标人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涡阳县 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10分的。

2)最近一次被涡阳县 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10)15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3)最近一次被涡阳县 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5(15)2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4)最近一次被涡阳县 监督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20)及以上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1.6其他: 

2. 

2.1具有城乡规划(或城市规划)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及注册城乡规划师(或注册城市规划师)证书;

2.2提供 /  年至今,类似项目业绩  /  个,以/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 /  

2.3其他: 须提供202111 日以来任意 3 个月在投标单位已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指养老保险管理单位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加盖养老保险管理单位的公章或电子章;投标时将原件或复印件或 扫描件制作在投标文件中,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  

四、招标文件发售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  2021  11   9 1730 止 售后不退。

4.

五、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