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高端铝产业园(胡集)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雨、污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高端铝产业园(胡集)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雨、污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高端铝产业园(胡集)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雨、污管道工程

高端铝产业园(胡集)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雨、污管道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高端铝产业园(胡集)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雨、污管道工程  惠发改字[2020]166号文件 批准建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通过 公开 招标择优选择合格的 施工 企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编号:BZHMGC-2021-036

2、工程名称:高端铝产业园(胡集)基础设施配套项目雨、污管道工程

3、建设 详见工程量清单及图纸。

5、计划投资:19390513.99元

6、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计划工期:60日历天

8、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分为两个标段,投标人兼投不兼中。

当同一投标人在两个标段同时获得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时,将确定该投标人为投标报价值最高的一个标段为其中标标段,该投标人自动放弃其他标段中标候选人资格,其他标段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依次递补。

第一标段:胡集镇北环路、东环路、新武大道内的污水、雨水管道,具体施工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控制价为9241185.27元;

第二标段:胡集镇德鑫路、兴胡路内的污水、雨水管道,具体施工范围详见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控制价为10149328.72元。

9、招标范围:清单及图纸范围内所有施工内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施工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施工企业拟投报的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在本单位注册,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

项目负责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形之一:①有在建工程、②有已中标未开工工程、③有已签订合同未开工工程、④有已列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工程。(已完工尚未竣工验收但已交付使用的不在此列);

注:以上4种情形均指拟派项目负责人在其他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职务,项目负责人及其他管理人员在其他项目中担任其他职务的不做要求。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拟投标企业请 2021  1030 日上午 08:30 时至 2021  11 08 下午 17:00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参考滨州市 网站“下载中心—综合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未进入滨州市 平台的企业

本工程  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2021111909:00前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不再现场提交任何其他资料(如光盘、纸质授权委托书等),后期如有需要补充递交的资料另行通知。

2、各潜在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段内 开标结束,各投标人可在滨州市 平台系统查看项目(标段)开标记录表。取消各现场签字、确认环节。

五、发布媒体:

1、《中国滨州》( )

2、《滨州市 》( /bzweb)

3、《滨州惠民县 》( /hmweb)

4、《山东省 网》( )

5、《 》( )

六、联系方式

招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