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智能门禁实现生产、生活区域隔离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6     浏览:0    
核心提示:智能门禁实现生产、生活区域隔离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
  

智能门禁实现生产、生活区域隔离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内蒙古东胜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胜热电”)厂址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富兴北路18号, 一期2台330MW空冷供热机组,分别于2008年1月24日、6月28日双投产发电。

投标人需通过在东胜热电IMS智慧管理平台基础上拓展功能模块,结合物理隔离措施,切实加强厂区的管理水平和安全保障能力。具体包括通过综合应用人脸识别门禁、实体围栏、推拉门、人行道闸、车行道闸等设备实现东胜热电办公区与生产区的硬隔离;通过对厂区东大门与厂区北门进行改造,统一接入到IMS智慧管理平台,实现对厂区隔离与安防的一体化管理。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利用智能门禁实现生产、生活区域隔离项目所需的全部的硬件、软件的供货与安装调试、对招标方的系统培训等全部内容。

所购设备除满足该技术文件要求外,应满足现场设备接口及运行、环境要求。

 自然环境条件

东胜区属温带大陆性气候,冬长夏短,四季分明。东部地区年平均气温5.5摄氏度,西部地区年平均气温5.2摄氏度,年日照3100—3200小时。无霜期较短,东部一般为135天,西部一般为116天。降水保证率低,年度变化大,东部地区平均年降水量400.2毫米,西部地区平均年降水量325.8毫米。降水多集中于7~8月,有时降雨强度大,东部地区易造成山洪,西部地区易造成内涝,其它月份降水很少,干旱严重,年蒸发量2200毫米以上。夏、秋常有冰雹灾害,冬、春常有大风灾害。

     2.1.1招标范围

投标人应利用人脸识别智能门禁、车辆道闸,人行闸机、车牌识别等设备实现东胜热电生产、生活区域的物理隔离,通过有线或接入厂区5G信号形式传输,并通过在东胜热电IMS智慧管理平台基础上拓展功能模块,集成5G+高风险作业、5G+智慧园区系统实现厂区隔离与安防一体化的统一管控。主要包括如下内容:

(1)厂区东门、北门等10个区域的车辆通行道闸设备安装与调试。

(2)燃管楼路口、汽机房路口等17个区域的智能门禁设备安装与调试。

(3)厂区5条主要通道的车辆测速设备安装与调试。

(4)一套LED显示屏的安装与调试。

(5)一套访客系统。

投标人应提供满足项目所需的全部的硬件、软件的供货与安装调试、对招标方的系统培训等全部内容。所购设备除满足该技术文件要求外,应满足现场设备接口及运行、环境要求。(详见技术部分)                                                              

     2.1.2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1.3服务期限:到货期限:合同签订后30天内;到达招标人指定地点进行产品及系统安装,完成时间不超过6个月。质保期限12个月。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在查询有效期内。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须具有2份安全管控类(通过定位系统或智能门禁或视频监控等对作业现场进行安全管控)的业绩,且均已投运1年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0-26 12: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1-02 16:30:0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