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广东烟草东莞市 2021年度员工工作服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25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烟草东莞市 2021年度员工工作服项目招标公告广东烟草东莞市2021年度员工工作服项目招标公告一、项目基本情况项目预算金额:
 

广东烟草东莞市 2021年度员工工作服项目招标公告

广东烟草东莞市 2021年度员工工作服项目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121.90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121.90万元。

采购需求:

标包内容

数量

含税预算(万元)

备注

员工工作服

一批

121.90

具体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规范》。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 60 天内完成工作服的制作并交付给招标人使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营业执照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国内独立法人(须提供营业执照、税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对于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受罚黑名单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证明材料,并盖本单位公章:

1)上述网站相关信息查询结果及相关行政处罚信息(网站截图)。

2)提供无不良行为处罚记录的承诺(或不在处罚禁止期限内情况说明)并盖本单位公章。

3.3供应商未被列入“烟草企业存在行贿行为且在禁入期内供应商名单”(以招标人提供的名单为准)。

3.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拟委任的

投标人须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等(网站截图),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的书面承诺(加盖公章)。如投标人提供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投标、取消其中标资格、解除已签订的合同并追究相关责任。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同时取消投标资格。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 10 25 202110  29 ,每天上午08:30  12:00,下午 14:00  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柳   明

手   机:13520700300

微信号:13520700300

邮    箱:lsj138@126.com

   Q Q:245199917

传    真:010-52883525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