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桐梓县县城河道治理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一标段)监理招标

   日期:2021-10-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桐梓县县城河道治理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一标段)监理招标监理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桐梓县县城河道治理二期工

招标公告

桐梓县县城河道治理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一标段)监理招标监理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桐梓县县城河道治理二期工程建设项目(一标段)监理招标已由桐梓县发展和改革局桐发改审批基字2019】55文件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3项目总投资:约10150.78万元

2.4招标范围: 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监理以及外部协调工作其他服务。

2.5监理工期:施工阶段自监理服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竣工交付使用之日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监理级及以上资质,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投标期间不得在其它在建项目担任监理岗位或兼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方式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1年10月19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门户网站: / 会员系统: / 会员系统: /\"> / 会员系统:http://220.197.200.182:88/ZYHY/)。   

5.2截止时间后系统自动停止接收投标文件。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