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黑龙江省宁安市响水灌区2021年度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第3标段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黑龙江省宁安市响水灌区2021年度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第3标段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已由宁安市水务局以宁水发(【202

黑龙江省宁安市响水灌区2021年度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工程第3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宁安市水务局宁水发202120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中央专项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 招标编号:HLJDJ-GG202105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建设资金已到位,主要建设内容改造干渠4条,护砌干渠4.764km。其中桦树川二干渠长3.486km,桦树川二干渠退水渠长0.445km,小阿堡干渠长0.583km,东康干渠长0.561km改造灌排渠系共布置建筑物17座,其中拆除重建建筑物16座,新建建筑物1座。包含拆除重建节制闸1座、泄洪闸1座、路下涵4座、陡坡7座、倒虹吸2座、渡槽1座;新建退水闸1座。

2.2计划工期 167日天。计划开工日期20211115;计划竣工日期 202251日。

2.3工程质量:符合各专业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工程验收标准以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2.4招标范围:完成建设内容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所有工作内容。

2.5标段划分:个标段其中

第三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渠道工程2.057公里,桦树川二干渠工程(2+750~3+679)、桦树川二干渠退水渠工程(0+000-0+445)、桦树川二干渠工程(6+040-6+723);桦树川二干渠生物通道工程9处;建筑物工程3座,桦树川二干渠退水闸工程(3+754)、桦树川二干渠路下涵工程(3+988)、桦树川二干渠11#陡坡工程;闸门及启闭设备安装工程、施工临时、环评、水保等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2.6本标段招标控制价:400.74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必须同时符合下列各项条件:

3.1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投入该工程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具有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政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等失信行为潜在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4投标人不存在行贿、违规违纪现象,投标人须登录“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提供查询截图),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或否决,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允许兼投兼中。(每家投标单位只有2个标段的投标资格(如有投标人未按要求投标,对2个以上标段进行了投标,招标人将取消其所有标段的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 网”(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 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101709时至2021102209 下同)。(投标人报名后需在报名截止时间内至少下载一次招标文件,否则导致的无法下载招标文或答疑文件,后果自负)

有关手续请查看“黑龙江 网”中的《关于黑龙江 平台用户注册及办理数字证书的说明》。

4.2潜在投标人使用数字证书通过"黑龙江 网"在线报名。投标人点击"文件获取",选择拟参与的交易项目。

4.3潜在投标人应在下载招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在线下载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如有)或图纸(如有)等招标资料。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系统默认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

5.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开标方式

6.1本项目为线上开标,投标人须在开标时间前安装好数字证书驱动程序,提前登录交易平台( /),按照"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黑龙江省 平台工程建设投标人操作视频完成开标程序。

6.2开标时间:20211110900

7.其他事项

7.1本工程采取网上招标、网上投标。各投标单位在“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进行投标文件制作、电子签章、标书生成、标书加密。工程量清单在“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下载清单进行计价并投标。

7.2开标期间投标人须使用CA锁进行线上解密。

7.3电子投标工具在“黑龙江 网”中的《服务指南》下载技术支持咨询

8. 踏勘现场和答疑安排

8.1踏勘具体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8.2投标人提问、质疑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均通过网上进行。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