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大渡河瀑布沟等8个水电站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5     浏览:0    
核心提示:大渡河瀑布沟等8个水电站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瀑布沟等8个水电站通风及空
  大渡河瀑布沟等8个水电站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大渡河瀑布沟等8个水电站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506859,招标人为 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单位为: 大渡河流域水电开电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大渡河猴子岩水电站招标范围

2.1.1.1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服务范围及主要内容:

1)猴子岩水电站年度通风系统检查、检修、更换等相关工作,包含8台离心风机、141台轴流风机以及42台混流风机;(2)猴子岩水电站年度空调系统检查、检修、更换等相关工作:包含11式空调器的检查检修;4台空调室外机组检查检修;42台室内机检查检修工作以及24台除湿机检查检修。对上述空调系统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保持设备的良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2.1.2大渡河大岗山水电站项目招标范围

2.1.2.1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服务范围及主要内容:

1)大岗山水电站年度通风系统检查、检修、更换等相关工作,包含1)大岗山水电站通风系统设备检查、检修、更换等相关工作,包含6台离心风机、140台轴流风机以及20台混流风机;(2)大岗山水电站空调系统设备检查、检修、更换等相关工作:包含4台组合式空调年度检修及大修;8台空调室外机组检修;111台室内机检查检修工作80台除湿机6台精密空调等设备的检修同时包含了在检修质保期内对设备进行检查消缺等工作,保证设备的良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

2.1.3大渡河瀑布沟水电站项目招标范围

2.1.3.1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服务范围及主要内容:

1瀑布沟水电站厂房及坝体廊道通风空调系统所属设备,包含风机设备、空调机、除湿机、风口、防火阀、风管及其附件等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保持设备的良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包含了对设备进行每月一次巡视检查、维护消缺、年度检修、2021年度中央空调大修(2022年及2023年为中央空调年度检修)2)按照《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对两站中央空调系统进行一次通风检测、冷却水质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并对各项检测指标异常项进行分析处理。

2.1.4大渡河深溪沟水电站项目招标范围

2.1.4.1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服务范围及主要内容:

1深溪沟水电站厂房及坝体廊道通风空调系统所属设备,包含风机设备、空调机、除湿机、风口、防火阀、风管及其附件等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保持设备的良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包含了对设备进行每月一次巡视检查、维护消缺、年度检修、2021年度中央空调大修(2022年及2023年为中央空调年度检修)2)按照《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管理办法》、《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对两站中央空调系统进行一次通风检测、冷却水质检测,并提供检测报告,并对各项检测指标异常项进行分析处理。

2.1.5大渡河枕头坝水电站项目招标范围

2.1.5.1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服务范围及主要内容:

1)对枕头坝一级水电站年度通风空调系统(包括枕头坝一级水电站风机设备、空调机及除湿机、风口及防火阀等设备、风管及其附件)实施巡回检查、维护、保养、检修(含检修中所需的耗材及需更换的配件)、技术服务等工作。

2.1.6大渡河龚嘴水力发电总厂项目招标范围

2.1.6.1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服务范围及主要内容:

1)龚嘴、铜街子水电站空调系统检查、检修、更换等相关工作:包含25台柜式空调器的检查检修;63台室内机检查检修工作。对上述空调系统进行检查、维修和保养,保持设备的良好状态,确保设备安全、稳定、经济运行。(2)龚嘴和铜街子水电站通风风机、通风管道、风机控制箱、除湿机及电源箱等设备的年度检修。

2.1.7大渡河沙坪二级水电站项目招标范围

2.1.7.1通风及空调系统检修服务范围及主要内容:

1)沙坪二级水电站厂房通风系统所属设备检修工作(含应急消缺),包含混流风机箱43台、离心风机箱11台、轴流风机15台、屋顶风机6台、吸顶式管道换气扇18台、百叶风口314个、风阀及防火阀282个、复合消声器60个、方形壁式轴流排烟风机方形壁式轴流排烟风机6台、排烟风机3台、通风管道1640米及通风系统电气部分检修。(2)沙坪二级水电站厂房空调系统所属设备检修工作(含应急消缺),包含壁挂式分体空调4台、水冷多联机空调主机3台、水冷多联机空调室内机15台、风冷多联机空调室外主机8台、风冷多联机空调室内机81台、新风换气机5台、空调水泵8台、板式换热器4台、全自动综合水处理器2台、空调凝结水管600米、空调风管900米、水冷空调系统PLC启动控制柜及附属自动化原件1套、移动除湿机11台、调温除湿机3台及空调系统二次部分检修。>>>

2.1.8本招标项目总服务期为三年,自双方正式签订合同之日起算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政府安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须具有独立完成过通风系统检修(离心风机风量≥300000m3/h)1份和空调系统检修业绩1份.(单个合同中同时包括通风系统检修和空调系统检修为1份业绩,也可单个通风系统检修合同和单个空调系统检修合同组成1份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的材料。

【4】信誉要求:未被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惩戒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清单;未被国家能源集团公司列入禁止投标名单。

【5】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注册证书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2016年10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拟任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担任过通风系统及空调系统检修项目的项目经理或项目副经理或项目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关键页未包括任职情况的需补充提供对应的任命文件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或其它能证明任职情况的资料)。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技术负责人:/

安全负责人:/

质量负责人:/

【7】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0-15 11: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0-21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