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海安市农村河道整治及里下河防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蚕源种业灌排涵闸)资格后审公告[普通项目]

   日期:2021-10-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通市建设工程海安市农村河道整治及里下河防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蚕源种业灌排涵闸)招标公告(资格后审)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南通市建设工程海安市农村河道整治及里下河防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蚕源种业灌排涵闸)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安市农村河道整治及里下河防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蚕源种业灌排涵闸)已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

3)招标范围:在东姜黄河与东西向河道交界处(东姜黄河东岸)新建闸站 1 座。本工程泵站排涝设计流量 1m3/s,为 1 台 600ZLB-125 立式轴流泵,叶轮叶片角度为+0°,配套 1 台Y2315S-8 电机(功率 55kW,转速 740r/min);灌溉设计流量为 0.44m3/s,为 2 台 300HW-8混流泵,配套 2 台 YE2180L-4 电机(功率 22kW/台)。出水流道设计采用 2 扇 4×1.3m平面铸铁镶铜双向止水闸门(止水铜板厚度不小于 14mm),配套 2 台 QLD2×8t 手电两用双吊点暗杆式螺杆启闭机(电机功率 4.0kw/台)。电机功率均为一级能耗。

4合同估算价:300万元

5)计划开、完工时间:2021年1101日至20221月299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水利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范》(DB32/T2334-2013)、《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SL176-2007)、《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 标准

7)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工程共分为 1 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B证,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

2

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的必要合格条件:

1)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自20191001日以来企业和拟派

4)企业的资格类别、等级和

5)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6)其他条件:a.授权委托书;b.授权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的有效劳动合同;c.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需提供开标前三日内的信用信息报告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地社保缴纳政策已发生变化,投标时不需提供社保缴纳查询情况,只须提供授权委托代理人、项目经理的有效劳动合同,投标人承诺项目经理和授权委托人为本单位正式员工,若提供与事实不符的承诺,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或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但提前退休的,须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退休证明材料和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务协议;本工程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年龄应在法律允许范围内;投标人承诺书;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法定代表人(A类)、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B类)、专职安全员(C类)须具备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

7)根据省厅《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动态监管不合格企业参加招投标相关事宜的复函》苏建函建管【2019】233号的规定,投标人某项被核查为不达标的资质,不得参加该资质的招投标、合同备案等经营活动。

3.2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限中1个标段。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对工程现场的集中踏勘。

4.2招标文件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250900本工程为全程电子化招投标,投标单位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到系统,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投标人中标后在中标结果公示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复制正本壹份、副本叁份,同时提供电子投标文件和提供壹套投标文件的清单大师、造价师3000、新点、赛德、神机妙算等造价软件支持的全套电子文件,用普通光盘或U盘刻录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