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宁夏煤业煤制油化工公用设施管理分公司水处理装置设备及仪表维修保运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10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煤业煤制油化工公用设施管理分公司水处理装置设备及仪表维修保运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
  

宁夏煤业煤制油化工公用设施管理分公司水处理装置设备及仪表维修保运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夏煤业煤制油化工公用设施管理分公司水处理装置设备及仪表维修保运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项目概况:水处理装置分为预处理装置、膜处理装置、生化系统、煤化工预膜处理装置、煤化工蒸发结晶装置、矿井水预膜处理装置、矿井水蒸发结晶装置7个系统,共有约100公里管道和设备5250台,其中塔类设备8台、反应类设备20台、储罐类设备207台、换热类设备53台、通用类设备1216台、化工机械类设备525台、起重运输类49台、仪表类3173台。

招标范围包括宁夏煤业煤制油化工公用设施管理分公司分公司水处理中心管辖业务范围内所有动静设备、仪表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管道及相关配套设施(含外供水和蒸汽管网)、装置区内办公生活设施等日常检维修保运、技改及装置停车大检修等工作,主要包括下列内容:

1)机械设备保运服务部分:负责车间内所有动静设备、管道及相关配套设施和生活设施的检修及维护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范围内所有静设备,包括:反渗透膜组、超滤膜组、纳滤膜组、蒸发结晶器、换热器、过滤器、储罐、除碳器、空气储罐等设备维保。范围内所有动设备,包括:空压机、蒸汽压缩机、离心机、冷冻机组、水泵、风机、制氧装置等设备维保。工艺和公用管线、管件、疏水器的拆除、消漏、更换、焊接,法兰、所有阀门上下线及更换垫片、夹套、加(换)填料,钢结构框架、支架拆除、改造,所有管道过滤器的更换、清理、骨架修复、滤网修复等工作。包含压力管道检验缺陷修复、告知监检等。紧急消漏情况下的保温拆除及小于等于4寸管线阀门、法兰的保温拆装。钢结构框架、支架拆除、改造和新增或改造的梯子、平台、栏杆等局部加固、更换工作。负责37kW及以上、高处作业环境下、地坑内、带减速机、直连同轴电动机的拆装及至地面倒运工作,以及电气车间定检完成后需上线的电动机的找正工作。负责工艺阀、调节阀的下线、上线及倒运至地面,负责工艺阀执行机构的拆装、维修、更换填料;负责调节阀执行机构的整体拆装及倒运至地面;负责电动阀执行机构机械部分(如涡轮、涡杆)的修理等。负责甲方电气及仪表检修以及低标准问题处理过程中焊接作业的实施。负责各种过滤器大盖的拆装,滤芯、滤袋、笼骨及相关附属件的倒运、更换。负责检修项目所使用行车、电动葫芦等特殊设备的操作工作。配合做好设备无损检测工作。负责给换热器、结晶器、过滤器等设备附属密封胶板的制作及更换工作。负责各类生产、生活设施的维修工作。负责PVC管线的粘接配管及焊接消漏,PVC填料、斜板等的粘接和安装,PVC改型材质,如ABS材料等设备及备件的更换工作。负责协助甲方领用检修所需备品备件或材料,以及甲方装置区内预制场的整理、维护。提供检修项目所需130吨及以下吊车及其它货物、材料运输车辆。经甲方正式技改立项,同时经甲方评估后,认为乙方的技术能力、人员配置等满足施工要求的非EPC类技术改造项目。日常保运范畴的界定:系统停车净检修时间在72小时之内(含)的检修项目属于日常保运范畴;净检修时间在72小时以上阶段性检修或应急抢修由甲方对检修任务予以评估,若合同约定保运人员满足检修需要,属于日常保运范围;系统停车待料或装置停运期间,根据甲方要求乙方留守适当人员或停止保运。负责装置停车大检修期间,甲方检修计划内的所有检修项目的实施。保运单位负责所辖装置区内安全阀、仪表阀门、执行机构、流量计的上下线以及厂区内的倒运工作。保运单位负责所辖装置区内仪表阀门及执行机构的拆装及检修工作。

2)仪表设备保运服务部分:负责车间各装置内所有现场仪表日常及检修期间的巡检、维护、检修、更换、校验等工作。具体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负责现场仪表元器件维护、检修、更换、调试、校验等。负责仪表设备技改接线箱、槽盒安装、气源及电缆敷设的接线、安装、调试、检查和维修。负责PLC控制系统设备及现场的保护、仪表、接线箱、电缆及槽盒的检修维护。 工业自动化系统包括:DCS系统、工业电视系统、扩音对讲系统、无线通信系统、有毒有害气体监测系统、电话网络信息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安全防护系统等日常维护和故障处理。车间仪表及伴热的检查、维护、投用、停用、消漏、检修及更换。仪表控制阀日常维护、巡检(阀位校验,气路附件拆装和维护,气路改造、消漏,控制电缆的拆装)。维护保养计划的提出、执行、仪表备品配件储备建议及各类台账的建立。仪表设备技改、优化、升级内容的具体安装调试实施工作。大检修期间的拆检、润滑、校验、安装、配管、调试等,附件拆装和维护,改造、消漏,控制电缆的拆接等工作。(包含电缆、桥架敷设等工作)

3)日常保运范围中不包含项目内容:无损检测、动平衡、阀门打压、机加工、安全阀校验、缠绕垫制作、非活动脚手架搭拆、0.5MPa以上带压堵漏、高压清洗、化学清洗、保温、防腐、土建维修、列入特种设备范围内的叉车、行车、电梯、车辆等的检修及维护。经招标人评估,投标人因技术能力、人员配置等方面原因不具备实施条件的技改项目。混凝土及混凝土复合管线的检修。管道疏通,污泥、废渣的清理工作。

 

2.2其他:项目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宁东镇煤化工基地。
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实际开工日期以招标方通知为准。(合同累计总金额达到但不超过合同约定的暂定总金额或合同约定的有效截止日期到达,则终止合同执行,两者以先到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颁发的检维修资质证书或检维修能力评定报告(包含类别:A2-1、A1-I、A4-b、A4-c)。
(4)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或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许可范围包含:压力管道(许可级别包含GC1级)和压力容器(许可级别不限)。
(5)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金额不小于300万元的石油化工或煤化工装置检维修保运服务合同业绩1份(合同工作范围应包括仪表保运内容)。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金额、服务范围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专业为机电相关专业。提供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扫描件,且项目负责人须为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或养老保险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的复印件(时间要求为截止招标公告发布时间起的近一年内且满6个月)。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专业为机电相关专业),安全负责人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行业类别:化工安全);提供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的职称证扫描件,且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须为本企业在职人员,提供缴纳养老保险证明或养老保险查询页面或其他查询方式的复印件(时间要求为截止招标公告发布时间起的近一年内且满6个月)。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0-10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0-15 16:30:00。

联系人: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