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购置生产车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通辽机场购置生产车辆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项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通辽机场购置生产车辆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标范

项目

招标编号:0651-21010831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具体包括:1辆冷吹式除雪车、2辆客梯车、1辆摆渡车、1辆传送带车、1辆除冰车 1辆压路机、1辆拖拉机。

期:合同签订之日起 60天内到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有能力提供招标文件要求的产品及相应的技术和服务,且为一般纳税人。

3.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规章,满足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行业规定中对合格投标人的要求,应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2.1投标人不是设备制造商的,须出具制造商(或进口制造商在中国区的代理商)针对本项目投标的设备代理授权书(除了压路机和拖拉机,其余设备均需出具)。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2.2 客梯车、除冰车、传送带车须具有中国民用航空局颁发的《民用机场专用使用许可证》或《民用机场专用设备审定合格证》或在民航局发布的检验合格的机场设备通告内。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近3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的,按实际成立年度提供;20211月以后成立的公司,提供近3个月内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3.4 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同时投标。

3.5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行为(以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108830分至202110131730分;

4.2 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4.4 潜在投标人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资料全部粘贴到一个word上并转成PDF格式上传,经

报名请上传以下资料:

(1)投标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和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的营业执照、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近3年的财务审计报告;

(3)设备的授权委托书。

4.5 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招标文件”的,需支付邮购费30元,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

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平台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11028日上午930分,地点(开标地点,下同)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路1号众生大厦20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在内蒙古 (zbgg.nmgztb.com.cn/)、 (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7.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账户信息:

单位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