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机务系统内燃机车燃油加油口防盗装置重新招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0-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机务系统内燃机车燃油加油口防盗装置重新招标采购招标公告","notCont":"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机务系统内燃机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机务系统内燃机车燃油加油口防盗装置重新招标采购招标公告","notCont":"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机务系统内燃机车燃油加油口防盗装置重新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RMZD2021-164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唐山机务段委托,中铁物总国际招标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 机务系统内燃机车燃油加油口防盗装置招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来源为:2021年安全生产费,已具备招标条件。因首次招标未成功,现重新招标。

二、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A01包

3.1.1营业范围: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具备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企业;

3.1.2资质要求:

1)近两年内通过局集团公司及以上级别的技术评审(且评审委员会里须有铁路公安方面专家)

2)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注册资金须不少于500(含)万元;

3)持有合法有效的资质证书,包括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开户许可证;已执行三证合一的地区,必须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应包含加油口防盗装置等同类物资名称的内容

4)投标人须提供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经营情况良好,须提供近二年(2019年、2020年)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3.1.4检测报告:近两年内经国家铁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须具有外观检查、低温试验、高温试验、冲击和振动试验)符合相关国标要求。

3.1.5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两年2019年、2020年至少具有三家及以上铁路局的同类内燃机车燃油加油口防盗装置的类似业绩,具有投标物资类似供货业绩,须至少提供三份业绩证明材料,每份证明材料至少包括相对应类似物资的合同或者对应的物资发票、物资采供订单(如要求提供铁路单位使用证明说明产品运用情况的,要求加盖使用单位(段级及以上)公章,并注明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