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河南豫棉商务酒店客房卫生间洁具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豫棉商务酒店客房卫生间洁具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本河南豫棉
河南豫棉商务酒店客房卫生间洁具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河南豫棉商务酒店客房卫生间洁具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招标 3.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时间以来的;企业成立年限不足一年的可提供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30日08时30分00秒---2021年10月13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1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河南豫棉商务酒店客房卫生间洁具采购及安装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豫棉商务酒店客房卫生间洁具采购及安装项目已获得批准建设,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共有72间客房的卫生间洁具采购、安装及卫生间部分维修。

2.3项目概况:本项目共有72间客房的卫生间洁具包括淋浴器、坐便器、浴室柜(配套龙头、面盆、下水及角阀等)、浴室镜、卫生间门及个别卫生间内部维修。

2.4建设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工期(含交货期及安装期):共3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交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具备有效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2018-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时间以来的;企业成立年限不足一年的可提供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3年(2018年1月1日以来)完成过不少于1项的单项合同额45万元及以上的洁具销售供货合同,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4信誉要求(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和商业信誉,投标人需提供在“信用中国”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对象需包括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页并加盖单位公章。注:(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2)提供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没有被政府相关部门列入黑名单,参加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承诺(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对同一项目进行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6同一品牌洁具只允许一家投标人报名,经销商必须提供该品牌针对本项目唯一授权委托书。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获取

4.3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现金收取,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1日 9:30分 (北京时间)。

5.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将不予接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