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葛洲坝一公司三供一业项目部灭火器及灭火器箱采购变更公告

   日期:2021-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招标 葛洲坝一公司三供一业项目部灭火器及灭火器箱采购(招标编号:CGGC1GS-HW-SGYY-JCZX-2021-007)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宜昌
招标 葛洲坝一公司三供一业项目部灭火器及灭火器箱采购                      (招标编号:CGGC1GS-HW-SGYY-JCZX-2021-00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宜昌     
一、招标条件
    本  葛洲坝一公司三供一业项目部灭火器及灭火器箱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12亿   
招标内容与范围:  灭火器箱20339个、灭火器40678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生产商或代理商,生产商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元,代理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万元,有厂家的授权委托书。
(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有消防器材的经营范围。
(3)2018年之后有大于200万的相关供货业绩至少一份,代理商需提供自身业绩。
(4)灭火器有“消防产品身份体系标志”,可以登录中国消防产品信息网进行查询,产品符合国家CCC认证标准的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
(5)投标人应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供货。投标人应提交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最近三年无连续亏损。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9.30-2021.10.8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方式:通过 统一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发布公告媒介:
1. (网址: )
2.凡符合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在 ( ,以下简称电子采购平台)本项目的招标公告签收并报名。
3.参与本项目需办理CA电子钥匙,CA在线办理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管理部。
九、    招 标     地    址:湖北省宜昌市东山大道54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