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刘家河坪商品房建设项目(一期)(施工)

   日期:2021-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适用于公开招标)刘家河坪商品房建设项目(一期)(项目名称)施工/标段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1.

?第一章 招标公告(未进行资格预审,适用于公开招标

  刘家河坪商品房建设项目(一期)  (项目名称)施工  /  标段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刘家河坪商品房建设项目(一期)  (项目名称)已由 小金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川投资【2020-513227-70-03-479646FGQB-0019号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小金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         _自筹__(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由 小金县发展和改革局 (核准机关名称)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川投资【2020-513227-70-03-479646FGQB-0019号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自行招标 ?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兴天华建设项目管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该项目净用地面积17570.87㎡,总建筑面积44070.52㎡,主要建设内容:4栋含一楼底商的住宅建筑及小区挡土墙、配套道路等。

2.4.计划施工工期:72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所示全部内容。

     窗体底端

2.6.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及投资额、计划工期、招标范围、标段划分及标段投资额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1资质条件 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1.2业绩要求:

?近年( 201811至投标截止时间,不少于3年)(多项选择:?已完成 ?已完成或新承接或正在施工)不少于 3 1 至3个)个类似项目。类似项目是指: 2018年01月01日至今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 

        ?无业绩要求。

3.1.3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项目经理(

?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接受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   1   (具体数量)标段投标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人不提供招标文件获取的其他方式。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10   26 10  00 ,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递交经投标人数字证书加密的数据电文形式投标文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