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普定县人民医院保洁服务采购公告

   日期:2021-09-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普定县人民医院保洁服务采购公告1、项目名称:普定县人民医院保洁服务 2、项目编号:GZMYL-21QCJ11 3、 4、项目联系 5、采购方式:

普定县人民医院保洁服务采购公告

1、项目名称:普定县人民医院保洁服务

2、项目编号:GZMYL-21QCJ11

3、

4、项目联系

5、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6、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1)采购主要内容:保洁服务

2)采购数量:1项

3)采购预算:150 万元;

4)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5)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按合同约定

6)交货地点或服务

7、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的投标人,均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4)交易中心CA注册、报名并成功缴纳投标保证金。5)开标现场资格审查资料:①持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授权代表人须提交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③提供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度审计报告或2021年6-8月任一月财务报表一份;④提供2021年6-8月任一月依法缴纳税收的相关材料一份;⑤提供2021年6-8月任一月企业所在地社保局盖章确认的投标单位为本单位人员缴纳社保的花名册,授权代表需在社保花名册内;⑥提供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的承诺书。 备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以上①-⑥材料提供加盖鲜章复印件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交至招标代理机构备案,资格审查材料不齐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被拒绝。

2)特殊资格要求

8、

2、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安顺市 网站发出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如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投标人获取的招标文件内容与从安顺市 网站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从安顺市 网站上获取的文件澄清或更正等通知内容为准。

贵州木元隆招标

2021年09月2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