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分公司 2021年全省邮政监控安防设备框架协议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永明项目管理 受中国邮政集团 甘肃省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甘肃省2021年全省邮政监控安防设备框架协议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

  永明项目管理 受中国邮政集团 甘肃省 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甘肃省 2021年全省邮政监控安防设备框架协议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格、有能力,并能提供及时完善的后期服务保障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MGSZBB-2021027。

  2、项目

  3、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后1年。

  4、招标内容:全省邮政监控设备、对讲设备、门禁设备、报警设备等其他设备。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

  标段号

  所含区域

  1

  兰州、白银、天水、平凉、庆阳、定西、陇南

  2

  酒泉、嘉峪关、金昌、武威、张掖、临夏、甘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或其他非企业组织证明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文件(提供证明文件);

  2、投标人具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需提供2020年度以来最新的经权威机构审计的完整的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近三年(2018年9月至今)具有同类项目业绩;

  3、投标人需提供所投监控设备、对讲设备、门禁设备、报警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及售后服务承诺(原件)及所投其他设备的保修承诺函;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信用中国”查询报告截图为准)。

  5、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情况: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及事故责任、质量问题、犯罪行为的。投标人须提供相关说明或承诺。

  6、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并且不得将本项目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分包。

  备注:本项目采用两阶段评审方式进行购置,经评定的中标候选人通过甲方测试(测试内容主要为设备描述功能以及是否能够接入“中国邮政远程集中监控系统”)并履行中标公示程序后,最终确定为中标人。

  三、

  1、未在该平台注册的供应商,请先注册进行CA证书办理,并详细阅读操作手册,线上自行

  平台服务

  (二)线下:

  (四)线上

  线下

  (1)邮箱获取,须提供资格条件所有资料的PDF版复印件一份,须逐页加盖企业公章,否则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2)现场获取,须提供资格条件所有资料的纸质版复印件一式一份,须逐页加盖企业公章,所有资料及其附件须带至现场审核,否则其投标申请将被拒绝。

  (五)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线上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10月27日09时30分至2021年10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二)线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三)投标文件递交

  (五)投标人须提供一正二副纸质版投标文件及电子版一份,并且携带能上网、运行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的笔记本电脑及CA锁。

  (六)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

  (七)投标人须派代表当面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接受以邮寄、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