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宁夏枣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2-2024年主机及外围系统设备维护、输煤系统运行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夏枣泉发电 2022-2024年主机及外围系统设备维护、输煤系统运行招标公告ZJTY10211375宁夏枣泉发电 2022-2024年主机及外围系统设

 

宁夏枣泉发电 2022-2024年主机及外围系统设备维护、输煤系统运行招标公告

ZJTY10211375

     宁夏枣泉发电 2022-2024年主机及外围系统设备维护、输煤系统运行已具备采购条件,本次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人为宁夏枣泉发电 ,采购代理机构为,现将项目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宁夏枣泉发电 (委托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本次招标的投标资格审查采用后审方式,招标人为宁夏枣泉发电 (委托为代理单位) 。

    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和投标资格条件等公告如下:

一、本次招标内容

    (一)宁夏枣泉电厂一期2×660MW工程超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主机及外围系统(含输煤、除灰、脱硫、脱硝、化水等)已有设备的日常维护消缺(含带压堵漏)以及机组抢修和D级计划检修工作。 (二)启动锅炉维护;16.5公里110kV线路巡检(每周一次);12公里取水管线巡检(每周一次)、维护;锅炉吹灰系统的运行与维护;灰库设备运行和维护;全厂雨水、污水、废水、供水、衬胶/塑等管道维护,建筑物的给排水管维护消缺;石子煤清理运输(厂内);全厂范围内的架子、保温、油漆;全厂消防设备及全厂消防火灾控制系统(移动式灭火装置除外);全厂范围内暖通(含空调)设备维护(含就地控制系统);全厂范围内的起重机械(含固定手拉葫芦,不含电梯)维护;生产区域的照明维护(包括进厂道路照明、生产区域所有照明和航空障碍灯)、建筑物防雷、接地网等系统维护、检修电源箱的电气设施维护;工器具需定期进行的各项检查、校验;全厂区域的监控系统和门禁系统、全厂安防系统;CEMS等特殊项目的日常维护、消缺、定期保养工作;汽机房15.5米塑胶地面的保养、打蜡工作(每年两次);设备及生产区域的保洁工作;间冷塔清洗工作。 (三)厂前区的生活污水系统、消防系统设备、厂前变的维护;厂前区采暖加热站的运行、维护(含厂区至采暖站的供汽管道);厂前区的监控系统维护;厂前区供汽、供暖、供水管道;厂前区电气设备维护、道路照明(不含厂前区办公室和宿舍照明更换)。 (四)负责全厂(包含厂前区)绿化水地埋及综合管架管路的日常维护及消缺工作。 (五)输煤系统设备运行、灰库系统设备运行、生产区域的保洁工作。 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二、投标资格条件

    1. 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两亿元人民币,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2.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修、承试)类别一级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 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内必须具有连续三年及以上的600MW及以上的火力发电机组维护合同业绩(附能提现合同签订时间、机组规模及项目类型的合同页面复印件)。 4.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5.在近2年内不得有根据相关电力法规确定的人为重大责任事故的记录(附承诺函)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 ,购买招标文件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未取得“”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具体登记办法可详见“→客服中心→投标人注册流程”。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1年9月26日9:00至2021年9月30日17:00

    3、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支付方式:平台支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8日9:30。

2、投标文件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60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