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国家电投集团平顶山热电有限公司厂区电空调、综合楼制冷机设备检修维护项 咨询本项目

   日期:2021-09-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咨询该项目请拨打:400-006-6655*平*公司厂区电空调、综合楼制冷机设备检修维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咨询该项目请拨打:400-006-6655

*平*公司厂区电空调、综合楼制冷机设备检修维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单位*

项目

谈判编号**

标段

谈判时间:线上评标 9月*日9*

项目范围:

1、各值班室、设备室、标准室、各生产管理部门、机关各办公室、班组办公室等所有空调,共计*台。其中有*台左右安装在生产现场;

2、综合办公楼制冷机系统设备日常维护、电路检修、电机、电缆控制箱等电气设备及相应风道、水管道、泵组、就地风盘空调器等设备的清洗、维护、检修 ,需根据厂家要求定期检修、维护和保养。为保证机房空调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进行外委检修维护。机组型号*.8,含冬季制热;

3、制冷设备每年夏季及冬季投运前集中检修工期为十五天;

4、合同周期为2年。

现场踏勘时间*月*日上午9点 孟红生*

具体内容以谈判文件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要求

1.响应方应是在中华人民共*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响应方应是合法纳税人。

3.响应方应经营状况良好,最近两个报告期未发生资不抵债的情况(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4.响应方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响应方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投标中提供虚假资料、串通投标现象、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安全要求:

6.1未被集团公司、河南公司列为供应商“黑名单”或“严重不良行为”且在惩戒期内的。

6.2响应方在近3年 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

6.3响应方在近3年内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和较大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 。

7.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单位负责人或单位高管为同一人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标段投标 。

8.响应方与国家电投河南公司及所属单位不存在法律纠纷。

9.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响应方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查询不得存在失信行为,或存在严重违约、串标、非法取得中标类行政处罚,且在惩戒期内的。

专项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自*年1月1日以来至少1个检测、维护、维修电空调和溴化锂制冷机服务范围业绩,须提供合同扫描件。

四、发售谈判文件事宜

公告时间和发布

*年9月*日~*年9月*日,本公告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中* 购买方式

1.报名方式

通过中**站查询项目区域:采购专区-竞争性谈判公*站注册说明:***cn/sybz/wszclcsmx/wyl/

2.竞谈文件领取

竞谈文件电子版见中*公告附件。

3.相关费用

标书费:本标段无标书费。

谈判保证金: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非中*,详见谈判文件。

成交服务费:中标价1.5%的中标服务费,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

4.标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