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昌黎县茹荷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2021年昌黎县茹荷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1年昌黎县茹荷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秦皇岛市农

2021年昌黎县茹荷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项目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昌黎县茹荷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秦皇岛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昌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实施方案)的批复,秦农【2021】6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昌黎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和省级配套资金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工程为2021年昌黎县茹荷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农田道路一工程,位于秦皇岛市昌黎县,主要是新建砂石路78.24km。
2.2招标范围:按要求完成2021年昌黎县茹荷镇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农田道路一工程施工所含全部内容(以工程量清单及图纸内容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的独立法人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10-14 09:00:00, 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改为密码)为投标文件加密,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内签到。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和电子签到,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