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官方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自治区税务局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官方网站(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NZC20210216

项目

预算金额:153.62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合同包
编号:01
包名: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合同包预算金额:1536200.00元
合同包最高限价:15362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
(元)
C
服务
信息系统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1批
详见采购文件
1536200.00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包段编号供应商资格要求第01包投标人应具备省级及以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简称等保办)颁发的《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外地测评机构(安全服务机构)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办法》要求完成项目所在地盟市级以上公安机关备案并提供相关证明(具体见内蒙古自治区政府183号令中要求)。

三、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