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门诊综合楼十二层体检中心改造装修工程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 (门诊综合楼十二层体检中心改造装修工程采购项目 )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门诊综合楼十二层体检中心改造装修工程采购项目 )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1日15: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C210V0BW

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393.726636万元

最高限价:393.417034万元

采购需求: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门诊综合楼十二层体检中心改造装修工程采购项目清单及施工图纸内的全部工作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 92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包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    须具有受聘于施工单位的已取得建筑工程二级(含)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的人员;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B本。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28日,每天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地  

3.项目联系方式

电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