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机动车辆修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机动车辆修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HLYFW2021-2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一、招标条件 本机动车辆修理(招标 2、须具有独立法人

机动车辆修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HLYFW2021-20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一、招标条件

机动车辆修理(招标 2、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本次招标相关内容;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加盖供应商公章)。
4、供应商需提供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类似业绩一份。
5、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或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供应商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1年1月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的规定,被列入中国 (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 “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
8、本次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9、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23日00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26日23时59分59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9月29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29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会展国际2301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河南龙华工程咨询 受中车洛阳机车 ,就

机动车辆修理

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项目名称机动车辆修理

二、项目编号

LHLYFW2021-209

三、资金来源及最高限价金额

自筹

资金;

55000.00元。

四、服务期

1年;

五、项目简要说明

:根据洛阳公司

20

21

机动车辆

修理计划,对公司安全装备部装备维修一车间范围内的

机动车辆

进行故障维修、配件更换等修理工作。

六、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本次招标相关内容;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加盖供应商公章)。

4、供应商需提供2019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类似业绩一份。

5

供应商

须提供

20

20

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

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

供应商

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

202

1

1月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

供应商

,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7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

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的规定,被列入中国 (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 “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

8

、本次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

谈判

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9

、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谈判文件时间:

202

1

9

23

日至

202

1

9

26

上午

8:3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

八、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1、 谈判文件工本费

100元,

售出不退。

九、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向本代理机构支付。


十、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谈判开启时间

202

1

9

29

9

30

十一、响应文件接收

十三、采购单位名称、


 称:中车洛阳机车

 

2号(东花坛东1公里)

 称:河南龙华工程咨询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会展国际

2301室

202

1

9

22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车洛阳机车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