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南京应急抢修中心带压开孔封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南京应急抢修中心带压开孔封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60TM)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一、招标条件 本202

2021年南京应急抢修中心带压开孔封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1060TM)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2021年南京应急抢修中心带压开孔封堵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09月22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09月28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9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招联合交易平台开标大厅(网址 )。中国石油上海大厦502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公告
2021年南京应急抢修中心带压开孔封堵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TC21060TM]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1年南京应急抢修中心带压开孔封堵设备采购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及总体要求
针对公司管道抢修和下游保驾的需求,结合上海市油气管道的带压不停输开孔封堵维抢修作业,满足管道工况的开孔封堵设备,可保障用户油气资源的使用要求,降低管道的运行风险隐患,降低油气资源的浪费、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和影响,提高维抢修作业能力。
2.2 标段划分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2.3 招标产品范围

2.4 实施或交货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
2.5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后24周内。(具体交货日期以合同约定为准)。
2.6供货范围
详见技术规格书。
2.7 质保期
投标人所提供产品的质保期为本设备现场最终验收日期后12个月或交货后24个月。
2.8 最高投标限价
650.00万元(包含13%税、运输、技术服务、现场调试等所有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3.1.1本项目接受代理商参加投标。
3.1.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的公司,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投标。投标人为 或子公司,但投标文件中未提供由总公司/母公司出具的总担保协议,投标将被拒绝;
3.1.3投标人须是有能力完成招标货物系统设计、售后服务及培训等全过程工作的制造商,或由上述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3.1.4代理商必须是制造商授权的区域或行业的代理商,并提供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同时,需提供制造商出具的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必须出具声明,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承诺:
(1)投标文件中技术部分已被确认;
(2)投标文件中交货期已被确认;
(3)制造商负责技术服务,或提供对投标人技术服务的授权和服务支持;
(4)投标文件中设备来自原产地已被确认。
(5)承诺负责签署合同的技术附件(即,合同技术附件必须由制造商授权人以制造商的名义签署)。
3.2 财务要求
3.2.1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需提供2018年至2020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投标人的成立时间晚于上述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时间不足一个财务年度的,须提供公司出具的财务报表),或提供近三年度(2018年至2020年)公司财务部门出具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根据所报上一财务年度经审计的资产负债表或财务报告测算,该投标人为资不抵债的,投标将被拒绝。
3.2.2投标人应提供投标人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