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宁波市饮用水源地中精神类药物的生态风险及生物有效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饮用水源地中精神类药物的生态风险及生物有效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CBNB-20213218公布日期 : 2021-09-22受宁波市
宁波市饮用水源地中精神类药物的生态风险及生物有效性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CBNB-20213218

公布日期 : 2021-09-22

宁波市自来水 的委托,对宁波市饮用水源地中精神类药物的生态风险及生物有效性研究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项目概况:

子包号

招标范围

服务期限

最高限价

宁波市饮用水源地中精神类药物的生态风险及生物有效性研究

合同签订后2年内完成项目研究报告的编制。

人民币48万元

2.合格的投标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能够提供相关服务;

2.2拟派本

2.3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通知书发出前进行查询,如中标单位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资格,后续投标人不再递补,本项目重新招标。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3.3关于本次招标的标书费、保证金、服务费都汇入以下账户:

   号: 31010122000005488

   名:

4.投标保证金

4.1金额:人民币9000.00元

形式: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直接缴入以下账户:

   号: 31010122000005488

   名:

4.2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年101216:00时(北京时间,以资金到账时间为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2110151400分,地点为宁波市鄞州区甬港南路180-2号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 (市城管局旁,李惠利中学斜对面)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温馨提示:(1)因宁波市水务环境集团 附近的停车位较紧张,请各投标人合理安排出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投标人原则上不得委派超过1人参加现场开标活动(投标人员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要配合测量体温、出示身份证、宁波甬行码(绿码)、接受防疫询问,并如实报告相关情况等),参加现场开标活动人员应严格遵守相关防疫规定,自觉遵守和服从现场管理;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3)疫情防控期间,本项目投标人可采用邮寄(含快递)方式或现场方式递交。

1)采用邮寄(含快递)方式递交的,需按以下要求递交:各投标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邮 各投标人自行考虑邮寄途中时间,邮寄过程中无论何种因素导致投标文件未按时递交或密封包装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后果,代理机构及采购人概不负责,均由各投标人自行负责。请各投标人确保密封包装在邮寄过程密封包装完好。

2)采用现场方式送达的,投标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接受疫情询问,并如实报告相关情况。请各投标人员遵守各项防疫措施规定。

6.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