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阿银路美丽乡村道路提升改造工程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段数量不超过1个标段。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hppt://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人不提供其他任何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的方式。

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企业。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014 1030(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投标人应当于20211014 103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甘孜州政务服务和 服务中心(康定市炉城镇沿河西路1号工商大厦一楼本项目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