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1-09-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GZXY-2021-09-19三、项目序列号:/四、 五、项目六、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七、采购货

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GZXY-2021-09-19

三、项目序列号:/

四、

五、项目

六、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招标

七、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1.采购主要内容:2021年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采购

2.采购数量1批

3.采购预算:300000.00

4.最高控制价:300000.00

5.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维修保养服务

6.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合同签订后 1年。

7.交货地点或服务

8.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在踏勘等各投标人应按照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的要求下载并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否则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

八、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般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多证合一”执照或自然人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2021年度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2020年审计报告或银行授信证明文件原件或银行资信证明文件原件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0 年 9 月(含)至2021 年 9 月(含)时间段内任意 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文件详见投标文件范本)。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信息:

1)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21  9    23 0900-1 6 00   2021   9   29 0900-1 6 00 

2) 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3)竞争性磋商文件 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4)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400.0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十、公告期限: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 5个工作日。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1  10     11 100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十二、谈判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