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度钢结构维修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2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度钢结构维修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 标采用资格后审。2. 项目概况与招
  

2021年度钢结构维修工程施工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 标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翻车机房上部结构部分外包彩钢板和7座转接机房外包压型彩钢板更换;5台堆料机、8台取 料机和翻车机(CD1、CD2)本体钢结构部分锈蚀部位的除锈补漆;BM、BJ皮带机栈桥钢结构锈蚀走道板拆除及 新板的制作和安装;污水处理厂沉淀池栏杆更换;翻堆区制作安装5个限高架;堆场东侧排水沟、续建煤污水沉 淀池出水口铺设钢格栅;翻车机房东侧内二层天桥封闭玻璃幕墙制作、安装;起步工程振动给料器地脚螺栓基 础改造;起步BF、BH和BD等17条皮带机护栏拆除制作安装;起步转接塔T2、T4、T6、T8、T10、T11及除尘平台 护栏拆除制作安装;BF5皮带机两侧人员通道改造;BH1-5及2-5皮带机中部区域增设爬梯;CD3/4翻车机底层给 料器行走平台及扶手护栏拆除制作安装、平台支架除锈补漆;CD5翻车机通往底层爬梯改造;翻车机CD1/2之间 、CD3/4之间入口爬梯拆除制作安装;皮带机 驱动护罩、电缆桥架更换等。
2.2 项目建设地点: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6+煤码头
2.3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 标段名称:曹妃甸港2021年度钢结构维修工程施工项目
2.5.1 招标范围:(1)翻车机房上部结构南侧及东侧和7座转接机房外包压型彩钢板更换,彩钢板面     积8648㎡,采光带面积1059㎡,檩条更换2500m。  (2)翻车机(CD1、CD2)本体、取料机、堆料机、装船机及 皮带机钢结构锈蚀部位的除锈补漆,作业前需对钢结构周边附近的油管、电气等各种设施进行防护。翻车机钢 结构表面采用喷砂除锈,面积为2400㎡;起步8台取料机的电气室和行走结构以上钢结构除锈补漆,每台100㎡ ,总计800㎡;5台堆料机(S1—S5)钢结构除锈补漆750㎡;起步4台装船机除锈补漆120㎡;起步皮带机钢结构 除锈补漆18000㎡。  (3)起步BM、BJ皮带机栈桥钢结构部分走道板表面锈蚀严重,需对其进行拆除并制作及安 装新的走道板、BM皮带机两侧的挡风板支腿锈蚀严重,需拆除制作及安装。  (4)污水处理厂沉淀池栏杆更换 ,翻堆区限高架安装共5个,堆场东侧排水沟、续建煤污水沉淀池出水口铺设钢格栅。  (5)翻车机房东侧内二 层天桥封闭玻璃幕墙设计、制作和安装。  (6)起步工程振动给料器地脚螺栓基础改造:共计32个基础需进行 改造。  (7)装卸系统设备翻车机、皮带机钢结构爬梯、护罩、护栏及电缆桥架等更换。
2.5.2 工期/服务期/交货期:365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曹妃甸港2021年度钢结构维修工程施工项目
(1)投标人基本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的民事主体。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 内)。
(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有一个1000万元 及以上的钢结构新建或维修业绩(业绩须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价格页和签字盖章页);
 
(4)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最低要求:具有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港口与航道工程或 机电工程专业)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全B本),并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近五年社保缴费证明 (2016年7月-2021年7月(含7月)),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承诺);
(5)投标人其他要求:投标人其他要求:安全管理人员具有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证书(安 全C本),并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近三年社保缴费证明(2018年7月-2021年7月(含7月)); 本次 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联合体要求:
(8)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09-18 15:00:00时至2021-09-26 15: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 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