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  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公 

XZ【2021】039号襄城县2021年城区道路交通标线规划工程(不见面开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09-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ta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信用河南”网站( )信用信息栏列入黑名单,以及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黑名单(招标人、代理机构或评标专家委员会于评标现场查询);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具体方式:经评标委员会确认的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作为查询记录和证据,与其他文件一并保存。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须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应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及出资信息)。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本项目将采用资格后审。

normal style="line-height:150%">4、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1投标人持CA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许昌市)》“系统用户注册”入口( :8088/ggzy/)进行免费注册登记(详见“常见问题解答-诚信库网上注册相关资料下载”)。

4.2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许昌市)》“投标人/供应商登录”入口( /)自行下载招标文件(详见“常见问题解答-交易系统操作手册”)。

normal style="line-height:150%">5、招标文件和施工图纸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的获取:投标人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全国 平台(河南省许昌市)》( /),通过“投标人/供应商登录” 入口自行下载。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line-height:150%; text-autospace:none">6、投标文件的提交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 line-height:150%">6.1 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应按规定在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 平台(河南省许昌市)》 系统成功上传本项目加密电子投标文件。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 line-height:150%">6.2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101109 00 分。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 line-height:150%">6.3招标人(代理机构)线上开标

normal align=left style="text-align:left;text-indent:24.0pt; line-height:150%">6.4逾期送达(未成功上传)的或者未按规定解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normal style="line-height:150%">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